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美达社区:教居民快速区分四类垃圾
2019-04-23 08:02:12杭州网

钱江晚报(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陆佳丽)

为了更好地引导居民分类投放垃圾,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环保观念。近日,美达社区邀请了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徐柏民老师来社区为居民代表和北银公寓、大都文苑风情以及和达城的物业员工们开展垃圾分类和焚烧发电的专项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徐柏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四大类,并运用生动的例子让居民们快速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同时,还穿插些趣味有奖竞答,并与居民就如何更好进行垃圾分类展开交流。

台下,居民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赵阿姨说:“我们家庭主妇平时接触最多的是厨房垃圾,但厨房垃圾总混有包装袋,今后在厨房里放两个垃圾桶,会时刻提醒我要垃圾分类。”大都小区保洁员刘大姐说:“我刚做保洁不久,不懂垃圾怎么分类,上了今天的课,回去清理的时候就明白该怎么分类了,小区里很多的旧衣服、金属、玻璃、纸类、塑料等可以分类到可回收垃圾桶内,同时可以指导不懂垃圾分类的居民”。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陆佳丽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贵州“小伙”流落高速口热心收费员助力回家
将大社会引入小课堂 富阳成立新时代劳动教
严守文物安全防线,杭州孔庙进行消防大演练
浙江商务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浙大二院成立脑疾病影像联合实验室 阿尔茨
“上塘党建红盟汇” 四月聚焦“绿色环保”
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周”五月开幕
女子生子遗弃坑内 法院判决撤销其监护人资
外墙脱落老人被砸身亡
19岁少年坠楼死亡 老师:其生前有抑郁倾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