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当迷路的狗狗和警察相遇 擦出的火花暖翻了
2018-10-21 08:12:50杭州网

今天讲两个萌犬和警察的故事,很暖。

杭州留下派出所:捡了条巨能吃还挑食的大狗 民警开玩笑 养不起啊

18日傍晚,一个女老外牵着一条大狗来到杭州留下派出所。女老外用一般流利的中文加上手势,告诉民警,她是浙江科技学院的留学生,在学校里捡到一条狗,等了很久不见主人来找,于是想到派出所来“失物招领”。

这条狗是条阿拉斯加犬,虽然体形大,但全身毛茸茸的,干干净净,长得憨厚讨喜,到了派出所立刻融入环境,欢快地嗅来嗅去,一点都没有身为“失物”的自觉。

女留学生把狗狗留给了女民警刘晨阳,放心地走了。

大狗也不认生,自来熟地蹭着警花的裤脚,走到哪跟到哪,低头看它一眼,它就“谄媚”地伸着舌头,呼哧呼哧流口水。

“饿了?”女民警试着扔了包肉肠给它,大狗毫不见外,呼啦几口,狂风卷落叶一样,一包肉肠就被消灭了。

吃完肉肠,摇着尾巴,眼巴巴看着女警。

没吃饱?太能吃了啊!女民警惊呆了,翻遍抽屉,再也找不出能喂它的食物了。

所里的男警官们来支援,有人打来食堂的饭菜,有人回家带来狗粮,大狗对食堂饭菜不屑一顾,还好对狗粮勉强接受,“一看就是家里娇生惯养的。”民警们啧啧总结:“养不起啊。”

吃饱以后,大狗开始在所里溜达,它不叫,有人要摸它,就立刻躺下露出肚皮,没心没肺的,当警犬没前途,成功让警察们打消了让它客串警犬的念头。

但当民警要出警时,一听到汽车引擎声,大狗就来了精神,闪电般蹿出去,趁民警开门的时机钻进车里,端端正正在副驾驶坐好……

“狗子(女警给它的爱称)最黏我,可能因为我是它到派出所见到的第一个人吧。”女警刘晨阳说起“狗子”就忍不住笑,她说大家都很喜欢它,不过民警工作很忙,顾不上照顾,只好一边把它寄养在附近居民家里,一边帮它找主人。

一时间,我的朋友圈被这条大狗的“寻主人启事”刷屏,大家都觉得——狗狗的主人,你再不出现,它就不认识你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程潇龙 通讯员 蔡尤嘉 徐曼晴 洪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刘杰携《宝贝...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酒友动手 居然对制止民警大打出手!
厉害了林水系统职工运动会 沙袋双轮车灭
重温儿时记忆 2018临安於潜秋收大会隆
白马湖公园二期开园 杭州人又多了个高颜
杭州富阳区招商会召开 签约10个项目总投
杭州“十佳城市美容师”出炉 今天的头条留
又到山核桃销售旺季 杭州这支“流动的”市
男子发朋友圈玩弄仿54式手枪“耍帅” 警
这是什么单位?请病假要拍打点滴照片证明!
司机为躲罚单自己画车位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

关晓彤携《影》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