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掉锁具抽去轮胎压成废旧品 杭州九堡惊现“共享单车坟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07:35   

“无人认领”的共享单车 村里能否当废品处理

杭州江干区胜康街68号对面,有一片空地,空地一隅被一人多高的彩钢板围了起来。

在路人眼中,这里似乎有些神秘。白天,站在围挡外,不时会有隆隆的机器声传出。不过,却少有人知道里面在处理什么。

昨天,家住杭州乔司的市民小宸骑单车路过,好奇地过去看了一下。

这一看,他震惊了。透过半掩的门,他看到里面堆放着数不清的共享单车。

这些单车中,哈罗、摩拜、OFO各色品牌都有。有的被胡乱地堆成了一座小山。有的已经被压缩成一个个长方体,变成了待处理的“废旧品”。

“简直太惊人了。这些单车中,有些看上去还是全新的,就这么当废品处理了,实在太可惜了。”

待处理的共享单车乱堆在一旁。

推荐阅读:

两年"缩水"5厘米 17岁花季少女为什么越长越矮

杭州姑娘出门1小时家里一塌糊涂!"黑手"竟是…

杭州“监控神探”郑师傅 帮助破了多起划车悬案

失踪10天的浙江传媒学院大一女生找到了 可惜…

杭州发生的消费纠纷案件 有了更便捷的处理渠道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晶晶 蒋慎敏 文/摄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返回
杭州江干区胜康街68号对面,有一片空地,里面堆放着数不清的共享单车,各色品牌都有。这些单车究竟是谁处理的?为什么这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