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老兵帮助老兵,5000人受益
2018-07-29 06:42:28杭州网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江干区笕桥街道东港社区红星服务中心组织辖区退伍老兵开展“建军91周年”慰问演出,并对抗战、高龄以及行动不便的老兵全程护送。

曹森淼是江干区关爱服务老兵公益项目的发起人,也是退役老兵。正是对部队优良作风的传承和坚守,对本职工作的责任与担当,让他一直坚持关爱老兵这份事业,并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其中。

八年的从军生涯,让曹森淼对军人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2015年,他进入东港社区工作后,发现许多退役老兵不受关注、生活困难,甚至与社会严重脱节。为了帮助他们重建价值感和满足感,他发起了江干区民政公益创投项目,开展关爱服务老兵的活动。通过上门慰问、免费体检、生活照顾等多种形式,为老兵解决合理的现实需求,不断提升退役老兵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该项目获得江干区“十佳双十优”、共青团浙江省委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等多项荣誉。

从最开始的几人到十几个人,再发展到现在80多名老兵,曹森淼组建的服务队先后开展了500余场活动,为5000多名退役老兵及优抚对象提供颇有成效的帮扶。此外还在社区专门设了爱心服务点,让退役老兵能获得生活上的帮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恩施“小候鸟”运河之旅 感受杭州千年文化
怎么“拯救”杭州单身青年?爱就勇敢表白!
廊桥桥顶垮塌87岁幸存者:从未见过这么大
国产动画电影《昨日青空》:留住城市的青春
杭州桐庐廊桥垮塌事故现场直击:廊桥残骸散
桐庐廊桥桥顶坍塌事故伤员状况稳定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白杨杯”全民辩论
因装修问题女子刀架颈部以死相逼 公公持刀
擦地哥:常自费去篮球场擦地 被中国篮协点
男子为图财1年内杀2名妇女 1名被害人遗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