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女司机一个下意识的动作 引发杭州绕城高速上三车相撞一人死亡
2018-05-03 08:37:08 杭州网

 大货车又和大客车撞到了一起

视频里,别克车向右改道,撞到大货车。

高速上超过40%的事故都与这个操作有关

杭州高速交警二大队门口,汤女士蹲在地上大哭,“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她下意识的一个动作,一条生命因此没了!

一旁的高速交警也感叹说,高速上许多生与死、恶性事故往往就发生在司机的一念之间……

一念之间一条人命没了

4月18日中午,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接到一起事故报警,在杭州绕城转杭金衢(金华方向)的匝道上,一辆别克轿车、一辆货车和一辆客运大巴先后相撞。

高速交警和120救护车先后赶到事发现场,别克车司机就是汤女士,30多岁,她一脸无辜地看着交警,“我从高速主线转到匝道上,然后就被追尾了。”

汤女士话刚说完,撞上别克车屁股的货车司机走了过来,气愤地说,“你这个转弯也转得太夸张了,还好我提前减速,要不然你就没命了!”

货车后面,一辆客运大巴的前挡玻璃完全破碎,车头嵌在货车车尾,客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座,表情痛苦。

当天晚上,医院传来消息:大客车司机因内脏破裂,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高速交警把这个情况反馈给正在高速交警二大队处理事故的汤女士时,她情绪突然崩溃,蹲在地上大哭起来……

高速交警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监控发现:当时,汤女士驾驶的别克轿车在高速主线上突然急刹,然后几乎90度地向右侧转弯,从最左车道连续穿过三个车道,把车停在了匝道口。就在这时,后方一辆货车紧急制动,刹停在别克车后方;货车后方的大客车却因为避让不及撞了上来。

看完视频,交警把刚才情绪失控的汤女士叫过来,她终于详细描述了事发经过。

汤女士说,她平时开车蛮多,开的是一辆手动挡的轿车,所以常被人夸技术好。

那天,她带着朋友从城北一家商场去萧山进货,一路上都用手机导航。途中,接到一个电话,她让副驾驶的朋友帮忙接一下。

就在通话时,正在最左侧车道上高速行驶的汤女士突然发现,要错过出口了,于是从最左侧的主线上一把方向,连续变了三个车道,几乎横着开到匝道口。

高速交警说,从这起事故来看,就算开到匝道口,只要汤女士继续往前开,这起事故本可以避免。

汤女士当时为什么把车停下来了呢?汤女士说,当时在匝道口,她还想看看路牌,确定一下是不是从这个路口下车。

就因为这一系列的动作,导致了连环撞车。

杭州高速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于军说,这起事故中,汤女士从最左侧连变三个车道,在匝道口短暂停车的行为既违法也危险,而第三辆客车也存在跟车近、车速快的情况。

事故具体责任,目前还在调查中。

在处理事故的善后工作时,遇难的客车司机的妻子哭着说,事发时是要把一车游客从湖州送往萧山机场,事发地点距离机场只有几公里路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于军 周东堂    编辑:郑海云    
     图库
白洋淀美景引游人
光影盛典炫舞西安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 ...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设立“杭州国际日” 杭州未来会有啥变化?
·气温上升!杭州已有多人因蛇虫咬伤中招送医……
·拿什么来拯救网瘾成患的孩子?
·他身价近千万 每天却喜欢干这个
·有水有桥有楼阁 滨江长二河综保让居民望得见...
·价值两百多万的眼神 女子“自首”被看出端倪
·“五一”期间 杭州的城市管理服务你满意吗
·湘潭大学女生遭成群流浪狗撕咬 校方:已送医
·男子在幼儿园门口持刀被控 因与幼师恋爱纠纷
·成都多只大熊猫“黑眼圈变白” 医学专家正会诊

春色满园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