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多名车主:东风本田车内这东西竟会离奇增加...比"烧机油"还可怕!
2018-02-07 12:54:47 杭州网

“多机油”比“烧机油”危害更大!杭州多名东风本田车型出现机油异常增多,究竟会对车辆造成什么危害,东风本田车主该怎么办?

车内机油离奇增加

郭先生17年8月买的东风本田CRV,做了首保之后,惊奇地发现,发动机里的机油竟然变多了!

同时,他也将首保换下的机油,一直保存至今,当他再次打开那瓶用过的机油之后,他发现首保换下来的机油“汽油味”很重!我们来看邱先生的实测视频。

多名杭州东本车主发现同类问题

在《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中,邱先生反映了自己的CRV机油异常增加的问题之后,不少东风本田车主表示遇到了类似现象!

而且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百位车主,向我们反映自己的东风本田车型有机油异常增加的现象!

可能与发动机喷油量有关

那么为什么发动机内的机油会异常增加呢?对此,我们咨询了有关业内人士:东风本田车型机油量异常增加也和气温有关系,一般根据车子设计的特点,在冷启动的时候,需要增大喷油量,以使冷启动的时候顺畅。根据我的判断,肯定是东风本田的有关车型,在设计的时候,冷启动的喷油量过大,造成燃烧不充分、消耗不了,渗透到发动机内,造成机油变多。或者说,因为冷启动的时候喷的汽油太多,造成缸壁温度下降,产生一种冷凝水的作用,所以混入机油内的不止有汽油,还有水!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我的汽车有话说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人大代表俞国娣:呼吁教育均衡健康发展 大...
·杭州市政协委员章越峰:加快国际化社区建设 ...
·委员建议:杭州打造“数据大脑” 重点做好“...
·市政协委员热议杭州未来国际化之路
·杭州市政协委员黄小平:推动淳安“百源经济 ...
·杭州市政协委员谢洪亮:通过立法加快发展杭 ...
·西泠印社选拔入社的12名“实力派”联合开展
·山西一交警索中华烟受贿千元 遭司机举报被停职
·老太为讨孙子“欢心” 开路虎去玩具店偷玩具车
·潜水员在20米深海底敲开鸡蛋 出现神奇一幕(图)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