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网上刚认识的漂亮姑娘约看电影 点完300块零食就“有事告辞”了
2017-11-22 07:47:00 杭州网

9月16日晚,一个小伙跑进文晖派出所,称被“影托”骗了。

他姓张,27岁,在杭州一家汽配维修行做汽修工,说起被骗经历,他气不打一处来。

监控拍下的“影托”带男子去私人影院观影

刚认识的漂亮姑娘约他看电影

进门10分钟花掉300多块

当天是周末,小张在家无聊,就通过手机上的社交软件,找“附近的人”聊天。

不一会,小张和一个叫“娜娜”的姑娘聊上了,两人聊得很开心。娜娜头像是张侧脸照,清新靓丽,她告诉小张,这是她本人。

“我们这么聊得来,不如约出来看个电影?”娜娜建议。

小张没想到姑娘这么主动,连忙答应:“你想看什么,我带你去!”

娜娜说,有家私人影院环境蛮好,就在绍兴路上。

小张按娜娜发的定位找过去,到了地方,果然有个姑娘在门口等着。

“她长得和照片里一样。”小张说,娜娜长发披肩、身材高挑,穿黑色紧身上衣和破洞牛仔裤,很有气质。

两人到便利店买了点零食后,就进了这家名叫“微光影”的私人影院。

影院门面不大,两层小楼,一楼是收银台,二楼被隔成七八个小包厢,每个包厢只容两三人坐,光线昏暗。

前台贴着一张价格单——点播碟片按时计费,1小时58元,4小时100元。

姑娘带小张进了一个包厢,刚坐下,服务员就拿着菜单进来,问他们要不要点酒水零食。

姑娘娴熟地点单:“给我一份小食,一个果盘,再来一杯酒。”说完,顺势把菜单往小张面前一推,示意他接着点。

小张瞥了一眼,零食酒水都不便宜:一份杏仁25元,一个水果拼盘88元,一杯蓝色妖姬58元,最贵的一款叫“至尊气泡”的香槟,688元一瓶。

他没舍得再点,先结了账。服务员一算,300多元。

买完单,两人并肩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看了十来分钟,姑娘手机响了。

她出门接了个电话,回来一脸歉意地跟小张说,朋友找她有事,她要走了,改天再约。

小张不好意思勉强,两人在楼下挥手道别。因为没事,小张就没有立刻回家,在附近晃悠。

没想到半小时后,他在影院门口再次碰见娜娜,她正有说有笑地带着另一个男人走进影院。

“我被骗了!”小张醒悟过来,到派出所报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展开美丽中国的金 ...
一村42对双胞胎 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联合国总部举办活 ...
2017“维密大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泼墨挥洒钱塘江文化 这个展览值得一看
·厨余垃圾怎样变废为宝?看杭州这所学校的垃 ...
·2017年杭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烹饪专业技能大赛 ...
·杭州公安“最多跑一次”数字清单公布 21项实...
·浙赣肿瘤医院开展合作帮扶
·“小雪”杭州不下雪 放晴入深秋
·“双11” 杭州快件总量达1.48亿件 7万余名服...
·外卖小哥砍人被抓 耽误送餐与老板理论被泼热...
·男子碰瓷宠物狗 假装被狗咬伤索医药费被行拘
·女孩离家要当孤儿 自称穿越公主名叫慕容云曦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极限挑战》第三 ...

“楚和听香·楚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