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脑洞大开!他在临平偷了一辆大吊车 打算一路开回河南老家……
2017-11-17 07:32:46 杭州网

近日,一名男子在杭州偷了一辆大吊车,一路驱车往北,想开回老家河南。8个小时后,他在距杭州150公里的江苏宜兴被警察拦下。

褚师傅在余杭临平承接吊车工作。他有三辆吊车,平时就停在东湖街道一个停车场内。11月11日早上,褚师傅发现停车场里三辆吊车只剩两辆。价值90余万元的黄色吊车,不见了。

被偷的这辆吊车是按揭付款的,车上装有GPS。民警调取定位发现,吊车已经沿104国道离开余杭。民警立即向湖州市公安局和江苏宜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发布协查信息。中午11点多,警方在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条县道上成功拦截吊车。偷车男子趁民警不注意,逃离了江苏警方的控制。不过,当晚,临平刑侦中队在余杭东湖街道男子的租房里成功将其抓获。

记者了解到,偷车男子姓任,今年45岁,河南禹州人,今年5月刚到余杭临平。最近厂里订单少,任某被辞退了。

任某说,他在附近找了好多工厂,但是跑了两天都没有结果。11日凌晨,他因找不到工作失眠,于是突发奇想,想到以前上班路过的停车场里停着几辆吊车,不如开出去玩玩。

虽然没考过驾照,但任某以前在农村开过拖拉机,略知一些吊车的驾驶方法。凌晨三点多,他用撬棍撬开了吊车门,搭线启动了一辆吊车,开出了停车场。

任某说,开上马路后发现路上都是监控。又转念一想,不如干脆开回老家河南,自学吊车技术,练熟之后,自己找活干赚钱。

不过,因为天气原因高速封道,任某只能选择国道。其间,还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大吊车的吊钩撞碎了前车的后挡风玻璃。不过,想到自己的车是偷来的,任某趁着对方车主不注意,直接开车逃离了现场。

目前,任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拘。

推荐阅读:

快递包裹放在代收点丢了 我们该如何维权?

萧山小伙卖网红眼药赚3000万 近日他被抓了……

杭州规划在城西建设南排工程解决内涝

年薪200万女高管惨遭散打老公家暴10年

卡地亚手镯会只卖200元?先是被人骗然后去骗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钱俊    编辑:余彦君    
     图库
走近雅拉雪山
“雪龙”号穿越赤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世界小姐体育竞技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未来医院”人工智能应用有望提升患者就诊 ...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 ...
·江干公安出入境办证窗口“最多跑一次”体验 ...
·装上绿色生产监控 杭州预拌混凝土生产环境污...
·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举行总决赛 “智码...
·保障安全生产有多少背后的故事?市安监局邀 ...
·杭州一男月薪过万 还要偷高档手机贱卖
·色情直播被查牟利链条曝光:由网络公司代开发
·青岛一家四口灭门案 嫌犯杀三人又杀房主儿子
·女子与已婚男友分手 不料对方拿裸照威胁还盗窃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苹果园被吹落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