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场交通事故,没法向“肇事者”追责
2017-11-02 06:39:40 杭州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本报讯 昨天凌晨1点30分左右,30多岁的出租车驾驶员董女士打着空车灯,驾车由南向北行驶在虎跑路上。车子快开到动物园时,右方突然闪出一道黑影,径直撞向车头。董女士急踩刹车,可黑影还是撞上了车身。“咚”,一声闷响,黑影不见了,车也停住了。

    董女士开出租车才几个月,她以为自己撞到行人了,颤抖着下车查看事故情况。可她下车往车底下一张望,松了一口气之余,也一脸惊愕——那道黑影居然是一头块头不小的野猪。

    南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看到,野猪头至尾超过1米,棕毛,正在流血,露在车底外的后腿还在抖动。民警目测,这头野猪有100公斤重。

    董女士的出租车右前保险杠被撞得严重变形,水箱也被撞破。不少路过的同行本想放下生意帮她一把,但一看野猪的体型,只好作罢。民警也没办法直接把野猪从车底拉出来,便找消防部门帮忙。复兴消防中队到场后,战士们用绳子捆住野猪后腿,把消防车当成牵引车,一点点地将野猪拖了出来。等野猪被拖出车底,大家上前一看,“肇事者”已经在自己酿成的事故中丢了性命。

    董女士有点郁闷,因为事故是野猪造成的,她无法向保险公司理赔,而她的丈夫把车开到修理厂一问,修理费要1000多元,这笔钱只能由她自己出了。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近年来,随着杭州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野猪时常会在西湖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范围内捣蛋,特别是秋冬季节,野猪活动更加频繁。前年,一头野猪闯入某小区地下室,在无法将它制服的情况下,特警队员只能将它击毙;去年,一头野猪在灵溪隧道内撞上了一辆奔驰车,车辆受到了一定损坏,野猪则负伤“逃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永春 鲍健健 记者 李维和    编辑:汪浩    
     图库
圆明园银杏大道迎 ...
载荷1.5吨 我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楚和听香·楚艳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
·自带APP难删除?有人动了手脚在操控着手机
·纪念仲裁制度恢复30周年 开启浙江劳动仲裁事...
·注意!本周日杭马开跑 这些路段将会实行交通...
·杭州推广居住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服务
·从“养老”到“享老” 江干区为老服务这样做
·杭州再添创新引擎 紫金港科技城建设启动
·男子因埋怨家中停电 酒后放火烧自己房子
·陕西“戒网瘾”学校虐待学生 官方:无资质将...
·一楼熏药杀虫毒死三楼租户 房东父子被判刑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华盛顿秋意浓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