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好心喂你香蕉 你还拆我家院子!
2017-10-19 07:12:48 杭州网

《胖猴大闹石灰桥新村》后续

好心喂你香蕉 你还拆我家院子!

昨日,快报A07版报道了前几天出现在翠苑二区的胖猴,最近又出现在石灰桥新村。

昨天下午,家住文二路60号1单元101室的小赵,在微信朋友圈上传了胖猴子在他家院子里吃香蕉的视频。视频里,胖猴子捡起地上一根香蕉,沿墙边一把梯子爬上了围墙,踩到围墙上遮雨的玻璃板,雨篷整个掉了下来。

视频是小赵的妈妈邹阿姨拍的。邹阿姨说,猴子下午2点多来的,从院子围墙上爬过。她想到家里有一根香蕉,就想去喂猴子。

“我拿了一个晾衣杆把香蕉插在上面给它,结果它拿了香蕉就跑了。”邹阿姨说,也许是这根香蕉的缘故,猴子就赖着不走了,开始在她家院子附近徘徊,时不时来看一下。

邹阿姨看它可怜,就去小区的小店里买了一串香蕉。放了三根在院子里,其中一根放在地上,还有两根放在屋檐下的桌子上。“我躲在玻璃门后面拍视频,它就下来拿香蕉了,没想到把我们家院子都拆了,水缸都被砸破了。”

邹阿姨说,当时自己被吓了一跳,后来猴子看到桌子上还有两根香蕉,趁没人又跑下来拿,她吓得连忙关上玻璃门。“我有个主意,既然这个猴子这么喜欢吃香蕉,能不能请动物园的人来我们家打个埋伏,等它来院子里拿香蕉的时候,用麻醉枪打它?”

邹阿姨说,这只猴子挺凶的,如果不抓住,可能会伤到人。希望能尽快把猴子抓起来,只是最好不要伤害它。

林业局和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在石灰桥新村一处停车场设置陷阱对猴子实施诱捕。截至记者发稿,石灰桥社区的工作人员说,诱捕笼内外的水果并没有被猴子吃过的痕迹,却引来了许多蚂蚁和蜜蜂。

推荐阅读:

得了过敏性鼻炎的人会越长越丑 这种说法靠谱吗

零零后的孩子该如何教育 《零零后》引家长深思

父亲患癌病情凶险 女儿专门写了封信给手术医生

1997年出生的杭州学霸 给同龄人写了天文学教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葛亚琪 通讯员 罗黎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国家地理自然摄影 ...
“巨型稻”2.2米高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微观世界创意十足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望南地块首批部分居民原地回迁
·十九大代表周明娟:实体经济发展离不开“创 ...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进新华...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最美妈妈”吴...
·杭州高新区物联网示范基地正式运营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近孟关...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进拱宸...
·拳馆抓到小偷不报警却送上拳台 两名小偷遭" ...
·"太奢侈"!6个院士20年教一门课 只为回答这个...
·交警从病床偷偷跑回执勤点上班 妻子:我真是...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