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丁桥兰苑小区的杂草跟呼伦贝尔大草原有得一拼!
2017-09-15 07:12:59 杭州网

物业经理表示 这家绿化公司表现不好 建议不再续约

前日14:08,刘先生来电:丁桥兰苑小区北面的杂草已经很高了,我们都在说,小孩子跑进去,找都找不到了。可以这么说,这里的草跟呼伦贝尔大草原有得一拼,真是很危险。我们跟物业反映过多次,但没有人来清理。

记者葛亚琪:联系了读者刘先生,他把记者拉进了丁桥兰苑小区的业主群,业主们正在为这些杂草倒苦水。有业主贴出了自己拍摄的草丛照片,茅草、狗尾巴草等占据了原本的马尼拉草坪。其中一张图片,狗尾巴草已经长得比成年男子还高了。

昨天下午,一位业主在群里贴出了中午刚刚拍摄的几张图片,说疑似有人在用除草剂除草了。业主们又担心除草剂对人体有害。

记者联系了丁桥兰苑小区物业的方经理,他说小区绿化维护三年前外包给了专业的绿化公司,最近一段时间这家公司的服务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物业接到业主投诉后,已经多次向这家公司交涉。

方经理表示,目前小区草坪的修剪工作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保证3天之内一定完成全部草坪的修剪工作。

方经理承认,昨天绿化公司确实使用了草甘膦除草剂。“但这家公司是有专业资质的,使用这种除草剂是符合国家规定的,我保证不会对人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方经理同时承诺,鉴于这家绿化公司最近的表现,他会向总公司建议,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葛亚琪    编辑:余彦君    
     图库
阿里的星空
新长征路上的“信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黎确定获得2024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饭店老总和他演员朋友偷两盆栽 价值一...
·杭州“四联三防”装备展现神器 枪能拐弯…
·台风“泰利”被“反弹” 杭州迎来大风阵雨
·9月17日起 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恢复常态化播放
·杭州男子被卷公交车底后 近百市民抬车救人
·全力服务青春盛会 让我们致敬幕后英雄
·杭州周六正入秋季旅游旺季 周末出行攻略请收好
·用公共自行车后停不进车桩,大妈持石块砸17 ...
·陕西10岁顽童炫富被成人教唆,偷取家长逾万 ...
·左腿接到右腿上让女孩站起来 43年后她想对当...

买枪如买菜!美国 ...

飓风来临之前的迈阿密

美!90年代港姐旧 ...

卢靖姗亮相《求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