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网传杭州某小区地下车位70万元一个 小区车位卖得怎么样?
2017-06-09 07:17:06 杭州网

昨天,网上热传杭州市中心某高端楼盘地下车位卖到70万元一个,涨幅超过房价,甚至有人买车位投资。小区地下车位买还是租?对于价格越来越高的车位,业主们买不买账?昨天,我们做了一个随访。

前年我对老公太仁慈

没买车位现在涨一半

小白夫妇2015年买了城北大型住宅区万家星城的80平米的现房,刚好又要结婚,经济压力大,小白说,买房最后悔的一件事是:当时车位18万元一个,她对老公太仁慈了,没买车位。

那时小区入住率不高,小区里的路面车位随便停。但随着万家星城周边配套越来越成熟,从幼儿园、小学到旁边的商业配套渐渐齐全后,住的人越来越多,有4000多户。

从去年开始,小白的老公每天为了停车,天天闹钟定到早上6点半起床挪车——没有车位等于没有生活质量。

小区路面车位少,车子多,哪怕100元包月停车,也是先到先停,晚上7点多回来就没车位了;小区门口的道路上又没划停车位,交警早上7点来抄牌,他们今年被抄过三次牌,还被拖过一次车。

现在,小夫妻晚上出门都不开车,全靠打车,怕一开走就连违停的车位都被抢了。

还有一个问题,小白说,外面抄牌,里面没车位,朋友都不高兴来做客了。

“现在地下车位涨到26万到28万元,涨了一半,为了停车方便,我们还是考虑买一个,借钱贷款也要买!”小白说。

小区地下车位28万元一个?万家星城物业负责人说,28万?38万都没有!一个多月前就卖完了。本来还剩了几十个,最后的价格是小点的车位25万元,稍微宽阔点的28万元,一下子就卖完了。最早的时候,10万元一个车位。万家星城的车位配比是1比0.7,现在有四五千辆车,但车位只有3000多个。

新绿园地下车位一个60万

我们两辆车,我咬咬牙买了一个车位

位于钱江新城鲲鹏路上的新绿园,目前地下车位60万元一个。

业主阿乐是福建人,一年前搬到新绿园,家里有两辆车,他咬咬牙花了60万元买了一个车位,停老婆的车,自己则把车停在公司或者距小区700米的公共停车场,每天骑车去上班。

小区里有个两层的地下车库,总共503个车位,其中49个是访客车位,其余全部被业主买走,但整个小区500多户,共有1000多辆车,车位远远不够停。

以前小区门口的马路旁密密麻麻停满了车,交警一天要来抄好几次牌,好不容易来个亲戚,过个夜,车被拖走了,业主自然情绪不好。

阿乐昨天说,上个月,交警部门在小区两个门口的马路两边划了40多个停车位,来缓解小区停车难。“我觉得车位还是要买的,临时停车场、公共停车场不是很方便,一个车位肯定要买,空着时能共享出去,提高利用率就更好了。”

推荐阅读:

浙江公车将统一喷涂标识 违规使用严肃处理

浙江首届新高考结束 试题及参考答案出炉

今天杭州正式"入梅" 明天雷雨大风来袭

地下车库轿车自燃 消防队员的照片看哭了许多人

老徐走后留下一栋小楼 亲生儿子被继女告上法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梯田云海美如仙境
陕西汉江流域生态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宁波:全国首个以贸易便利化为主题的国检试 ...
·“中国—中东欧国家海关合作论坛”在宁波举办
·大数据在说话:与移动支付相关度最高的城市 ...
·“我不和你走” 杭州一幼儿园开展防拐骗演练...
·浙江首批双创示范基地诞生啦!
·上当钓鱼网站的阿姨去起诉 结果她撤诉还写了...
·钱塘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千万奖金等你来拿
·江西师大附中高考英语听不清 家长:听力设备...
·人民日报:教你快速识别假币 转给那些需要的人
·调查组谈西安问题电缆:各个环节勾结 监管失守

“活力悉尼”灯光 ...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

《亚瑟王:斗兽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