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表过户等12类项目 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09 07:37   

本报讯 买了二手房办水表过户,原先要去窗口填申请表,审核后再受理申请、签订供用水合同。而现在,只需要在网上下载表格,填写并上传即可,杭州市水务集团审核后会把供用水合同免费邮寄给你。

水务集团近日发布“最多跑一次”首批业务清单。缴费、银行托收、居民已建多层住宅一户一表申请、水表过户、用水性质变更、水表验表、用水人口变更、合表价格申请、水表销户、水表暂停、水表复接、客户信息变更、水费清单打印、水费发票换票、客户接水受理等15类项目,已实现营业窗口“最多跑一次”。

市水务集团门户网站(www.hzwgc.com)还开通了客户业务预受理功能,上述15类项目中的前12类项目,在网上办理可以实现用户“一次都不用跑”。

今后,杭州水务App、水务发布微信也将开通各项业务受理功能,全面推广“网上申请,在线办理,邮递送达”业务模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通讯员 赵俊  编辑:余彦君
返回
买了二手房办水表过户,原先要去窗口填申请表,审核后再受理申请、签订供用水合同。而现在,只需要在网上下载表格,填写并上传即可,杭州市水务集团审核后会把供用水合同免费邮寄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