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太疯了!杭州街头一辆摩托车被拦 一查车主连警察都被吓到了…
2017-05-08 10:06:27 杭州网

近日,萧山交警衙前执勤中队民警设卡检查过程中拦下一辆二轮摩托车,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饶是经验丰富的民警也傻了…… ”

“三位一体”的摩托车手

2017年04月16日晚21时20分许,萧山交警衙前执勤中队在新城路新城隧道北口地段开展设卡过程中,拦下一辆二轮摩托车。

驾驶摩托车的是一名男子,名叫钱某(化姓,32岁,萧山人),民警要求钱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钱某说忘在家里了。可民警对钱某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后,并没有发现其有取得驾驶证件的记录。

见瞒不住了,钱某只好对民警说:“驾驶证是买的。”

民警对钱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

(民警对钱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

在对钱某进行问询的过程中,民警一开始就从他身上隐隐闻到一股酒气,于是一边处理钱某涉嫌无证驾驶的行为,一边马上对他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9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这还没完,民警带着钱某去抽取血样,并将钱某带回中队进行例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钱某除了涉嫌醉驾、无证驾驶、还有毒驾嫌疑。交警衙前执勤中队迅速联动衙前派出所,对钱某毒驾行为进一步核查,查实周某确系毒驾。

钱某被民警带回调查

(钱某被民警带回调查)

酒驾、毒驾、无证驾驶一个人全占了,现场民警惊呼:“这样的人在路上简直就是一颗炸弹,随时有可能闯大祸。” 那么钱某又为何会如此疯狂呢?

来源:萧山公安(xsga110)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西岳华山:奇险天 ...
C919,国人如此期待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举办“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职工摄影大赛
·5月12日上午10点杭州试鸣防空防灾音响警报
·出道十年《繁花》绽放 古风教主董贞6月要来 ...
·浙江省高校“魔术师”高手过招 第四届“明日...
·明天周一 上班路杭州雨水同行
·赵文卓携《荡寇风云》现身台州 导演陈嘉上大...
·杭州举行床上运动会 比赛大床刷新吉尼斯世界...
·小学生颁证游戏调查:女孩口袋装“色狼证”
·56对老人参加集体婚礼 现场大声说出我爱你
·男子拍到不明飞行物以为是外星人 手脚发抖跑开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