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对向车道飞来一只轮胎 把司机砸晕了!
2017-03-01 07:27:23 杭州网

对向车道飞来一只轮胎 把司机砸晕了!

昨日8:26,一先生来电:石大线笕丁路口500米不到的地方,一辆大货车后轮飞出,砸到对面车道一辆小面包车,面包车上好几个人受伤,一人伤势严重,都送去市二医院了。

记者蒋大伟:昨天中午,市二医院急诊室,几个穿着工作服的男子站在手术室外,有个人额头砸开一个口子,还有个人脖子套着护颈。一个脸颊红肿的男子姓闫,是事故中面包车的司机。闫师傅说,早上6点多,他开车送5名工友前往临平的工地干活,车子由西向东行驶在留石快速路上,没想到车子开到笕丁路附近时,对向车道一辆正在行驶的大货车左后轮胎突然飞了出来,轮胎腾空而起,越过快速路中间1米高的护栏,“人都没反应过来,轮胎已经砸上来了!”

闫师傅说,轮胎砸中车头的前挡玻璃后,他被砸晕过去,后来听交警和后座的工友说,面包车被轮胎砸中后,他和副驾驶座上的工友都没了反应,但车子还在继续行驶,坐在后排中间的小伙子赶紧拉了手刹,车子才停下。后来我醒过来了,副驾驶座的工友却一直昏迷。

从医院了解到,面包车上6人中,副驾驶座的张师傅伤势最重,有生命危险,要做手术,其他人主要是皮外伤。

在现场,面包车车头完全变形。货车司机说,当时车速不快,车子刚经过年检,他也搞不清轮子为什么会掉出来。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车轮好端端的为什么会从车上掉下来?根据以往的类似事故分析,主要有这几种可能:一是车辆超载,超出轮胎可承受范围;二是车辆在保养或者检修后,车轮没有完全固定在车轴上,比如螺丝没拧紧等;三是车辆自身的质量问题导致零部件在行驶中脱落。

推荐阅读:

心惊肉跳!探访杭州大型商场 家长的“危险动作”不少

钱江新城2.0来了 2020年彭埠要实现全域城市化

班上31个小朋友有28个发烧了 谁干的?

冷空气今天下午影响杭州 不会下雨 但风却不小啊

奇迹!男子与癌症抗争22年 见证女儿从3岁到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贵州梵净山现雾凇 ...
湖州打造"绿色水运...
人生璀璨如烟火
肯尼亚野生动物"人...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滴滴未获杭州网约车许可证 专家:涉嫌非法营运
·杭州网约车新政过渡期结束 仅3家平台"合法"
·建德全域旅游出大招 写一条微信奖你两万元
·杭州市区10座天桥地道自动扶梯将“体检”
·杭州这家“迪凡教育”舞蹈培训班突然“消失”了
·3月起杭州人医保账户可与家人共享 资金划转 ...
·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百余岗位招"海归"
·装修公司内部纠纷误工期 不给结款就拆房子&n...
·店家为打广告学交警开"罚单":停车太帅通知单
·男子遭强行结扎 术前未签同意书已启动相关问责

特朗普别墅2万平贴...

孩子们的狂欢节

奥斯卡颁奖仪式即 ...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