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凌晨女高管开车等红灯被撞飞十多米 醉酒肇事司机撒腿就逃
2017-02-07 07:15:18 杭州网

两车撞击后飞溅的零部件散落一地

两车撞击后飞溅的零部件散落一地

昨日8:22,朱先生来电:昨天晚上12点多,湖墅南路和文一路交叉口两车追尾,后面的车把前面的撞出去十几米远,肇事驾驶员还想逃,后来被抓回来了。

据朱先生说,事故发生时,前车(北京现代)是在等红灯的,后车(日产天籁)突然在停车线前追尾,把前车直撞出去十多米。因为撞击过于猛烈,后车的车头几乎把前车车尾给“铲”了起来,双方都车损严重,事发时飞溅的零部件甚至还波及了同在旁边等红灯的一辆本田轿车。

交警赶到后,马上给肇事司机吹气测酒精,证实他严重醉驾。

被撞的李女士回忆惊魂一刻

“我感觉自己飞起来了,人生中第一次晕过去”

昨天下午,我在中山医院骨科病房找到了事故中被追尾的李女士。

李女士30岁出头,长发、白净、秀气,讲一口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她的闺蜜许女士在医院陪着她。李女士因为伤到脖子,戴了颈托,整个上半身活动都很不方便。

“医生说我第五节颈椎被撞得凸出,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其他的还好,主要脸疼。”李女士指指自己的右脸颊,上面是一块鸡蛋大的乌青,“我估计是撞车瞬间,脸磕在方向盘上了。”

“真没想到,自己老老实实等个红灯,居然会有这种飞来横祸。”

她说,事情发生在昨天凌晨0点10分左右,她刚跟几个朋友小聚,结束后她因为没有沾酒,就开车送朋友回家。朋友家就在文一路湖墅南路口附近,放下朋友,她就准备开车回家。

“我当时是在路口等南向北的直行红灯,停车时刚好看了时间。没等几秒钟,轰一声响,接着我就感觉自己在座位上腾空了一下,整个车都被撞飞了。那个瞬间,我人生第一次晕过去,再醒过来已经连人带车在将近20米外了。” 李女士说,她昨天下午到拱墅交警大队去做了笔录,民警告诉她,从路口监控里看,她被撞后昏迷了30多秒。 “幸亏系了安全带,不然我人估计都要飞出车外。醒过来我四下看,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家住在信义坊那边,往前开一点点路就要到家了……”

忍着脸上的剧痛,李女士自己下了车。

她一边给闺蜜许女士打电话,一边把车熄火,还打了双跳,然后走到人行道上。“刚开始脖子倒并不觉得什么,我就捂着脸,看看撞我那个司机在不在,结果他还没下车。”

肇事车严重受损

肇事车严重受损

肇事司机出事后第一反应:逃

事发路口刚好有米市巷派出所的一个治安岗亭,当时亭子里有六七个特保队员值守,见到车祸,他们都跑了过来。

“几个特保队员问我有没有受伤,有没有报警,要不要叫救护车,我迷迷糊糊的,只说了一句你们帮我报警吧。”李女士说,“我们这边正在说着话,撞我的那个驾驶员也走下来了。跟我差不多年纪,一米七几,中等身材,圆脸,凶巴巴的样子。他走路就跟电影里打醉拳一样,蛇形的,一看就已经很醉了。他朝我们这边看了一眼,突然就往反方向开始逃,虽然步子不稳,跑得还蛮快的……”

两个特保队员见了,飞奔到马路对面,一左一右,瞬间把肇事司机抓住。

“那个男的(指肇事司机)一直撒酒疯,说‘你们干吗你们干吗!我又没醉!’然后又转身想逃,这么闹了十几分钟,才安静下来。”

后来,许女士把李女士送上救护车后,留在现场等交警。“后来来了三四位交警,他们给那个驾驶员吹气,吹出来有250多。”许女士说,“现场有围观的人叫我看地上,我一看,那辆车子连刹车痕都没有的,根本没减速就撞上来了。”

许女士说,交警把肇事司机带上了警车时,那人还在说着醉话:“拉什么拉!我又没醉!”

推荐阅读:

元宵节去哪里赏灯?杭州各大城区都有精彩活动

良渚列入申遗预备名单 会是杭州第3个世界遗产吗

千奇百怪的抵押物 上高速忘带钱他们这样"缴费"

今年6月底 地铁2号线西北段计划开通

妈妈带男童上男厕女厕?今后不用苦恼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林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意浓
桑耶寺修缮接近完工
人生璀璨如烟火
智利森林大火得到控制
环球小姐时装秀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29包海洛因!两男子用身体藏毒在杭州被抓
·杭州七旬老汉与妻子吵架后离家散心失联
·杭州的哥拾金不昧 归还万元现金
·中国美院招生考试 周边道路出行攻略
·一天台火灾伤员已入浙医二院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超山花正盛 俯瞰“十里梅花香雪海”(组图)
·杭州元宵(汤圆)抽检结果出炉 放心吃
·海归女婚后两月丈夫举债500万消失 负连带责任
·网购游戏装备 只转了1元,支付宝账户被清零
·调查显示:男性明显比女性更容易受到金融诈骗

阿富汗东部雪崩

韩国特检组"硬闯" ...

环球小姐候选佳丽 ...

摇滚巨星乐器、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