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三塘竹园老物业昨天恋恋不舍办移交
2016-12-21 07:57:16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你一碗拌面的价格怎么吃得到肉丝面?》后续

服务了17年,物业费0.36元/平方米/月一分钱没涨

昨天下午,三塘竹园传来消息:新旧物业已正式移交了。

12月6日,快报报道了三塘竹园新旧物业交接有点尴尬,当时业委会马主任说,第一次书面的民意调查,62.4%的业主提出更换物业,接着志愿者又上门做了第二次投票选举,对业委会物色的三家物业公司进行投票认可,选出了一家新物业。

见报后,不少业主打来电话反映:问题不在于换物业,问题在于我们广大业主的利益是被业委会代表了!

来反映的业主对业委会的做法提出意见,有业主给我们送来了表决票复印件,这张“业主大会会议表决票”上,只放了一家新物业公司的选项。

小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还说,当天业主康女士说的三天一小偷五天一大偷,夸张了,小区的安全没有严重到那种地步!“我们老业主还是希望老物业公司能够留下来”。

业主反映,业委会7个成员,只有2名成员物业费全部缴清了,其余5人多多少少欠点物业费。此事也从安居物业负责人那里得到证实。他们在昨天正式退出了三塘竹园,这个服务了17年、物业费(0.36元/平方米/月)一分钱没涨的小区。

“有200多户业主联合签名想要我们留下来的。”这位负责人说,言语中有些无奈。

三塘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换物业这件事要问区住建局,社区是指导业委会工作……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西湖草坪盖浓霜
雾霾致首都机场大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德冰雕艺术节扮靓"...
环球小姐候选佳丽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智慧文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全球最欢乐的跑步活动首登杭州 明年5月相约 ...
·中国邮政牵手腾讯 打造“互联网+”邮政服务
·杭州地铁7号线和1号线三期有新消息 萧山机场...
·拆出新天地改出新景象 杭州“三改一拆”走在...
·浙江获批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 将为全国提...
·杭州地铁5号线施工 多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
·福建渔船沉没11人尚失踪 家属焦急等待:说好...
·内蒙古高原遭罕见空气污染 民众难适“霾生活”
·四川四姑娘山失联31小时驴友已经确认遇难

中老缅泰在湄公河演练

一辆货车冲入柏林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永恒的莎士比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