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陈杭甲回家了! 在西湖边虚晃一枪,她在萧山被送进救助站
2016-11-02 07:25:30 杭州网

    老陈在救助站见到女儿。

    女儿陈杭甲走失了整整4天,陈优宪从家到西湖边沿途寻找,求助了媒体,跑遍了各相关辖区派出所,就差掘地三尺了,可是,女儿在哪儿呢?

    前天晚上,老陈还在西湖边寻找(详见本报昨日B2版报道),没有结果。一整个晚上,他没有睡好,因为连日奔走,连嗓子也沙哑了。

    昨天,老陈起了个大早,他要深入西湖景区,继续寻找女儿的下落。他来到岳庙派出所,请民警调取监控,希望能找到一些线索。

    早上8点多,老陈正在查看监控,突然,他的手机响了。

    “您的女儿我们已经找到了,现在正在萧山救助站!”电话是萧山机场派出所打来的,仅这一句话,就让老陈兴奋不已。

    老陈赶紧动身,赶往萧山救助站。上午10点多,老陈终于见到了走失4天的女儿,万幸,女儿安然无恙。

    “她看到我也很高兴,笑着喊我‘爸爸’。我就知道,我找她,她也一定在找我。”老陈说。

    派出所民警告诉老陈,陈杭甲已经在救助站待了3天。

    10月29日凌晨3点,派出所接到一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一名乘客打车到机场附近的浙旅大酒店,却不肯支付车费,什么都不说就要走。

    这名行为古怪的乘客就是患有抑郁症的陈杭甲,可是,她为什么会到机场去呢?

    老陈分析,陈杭甲的妈妈就在机场附近工作,所以,陈杭甲记得这个地方,在西湖逛了一圈之后,就打车来到机场附近找妈妈。

    接警后,民警查询不到陈杭甲的身份信息,也无法联系她的家人,只好先将她送往属地救助站。昨天上午,救助站工作人员看到了寻找陈杭甲的新闻,这才知道她的家人一直在寻找她。

    “我就怕女儿被人骗到外地去,多亏民警和救助站。”老陈见到女儿后,情绪一下子好了很多。更令他欣慰的是,有救助站的照顾,女儿这几天并没有受罪。

    “感谢大家的帮助,真的谢谢!”老陈说,自己想感谢的人太多了,杭州这座城市很温暖,大家的力量汇到一起,非常强大。

    昨天中午,老陈带女儿回家。半路上,女儿说肚子饿了,于是,老陈带着女儿先去了自己单位,在单位食堂陪女儿吃了一碗热腾腾的面。

    陈杭甲回家了,全家人心头的大石落了地。已经多日没能安心工作的老陈打算再请两天假,在家好好陪陪女儿,稳定她的情绪。

    老陈说,今后要给女儿多一点关心和爱护,不再让她感到无助和孤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子健    编辑:汪浩    
     图库
京郊秋色
航天员陈冬太空体检
人生璀璨如烟火
迪拜乐高乐园正式开业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入冬以来破纪录!浙大儿院日门诊量超9400人次
·项目路演PK 大咖分享干货 杭州市中小企业服 ...
·互联网大会期间  浙江省部分道路将实施...
·浦阳江大桥开始拆建 将建成双向八车道
·仙林桥直街过街地道11月开建 一年半建成
·钱塘江一船老大为救落水母女失踪 海事部门全...
·11月1日起蒋村街道实现清洁直运全覆盖
·央视起底电信诈骗:办张信用卡被骗走上万元
·青海官方就野生柽柳保护表态:不完成移植不 ...
·驾校教练“隔夜酒”上高速送学员考试被查

欢度万圣节

罗马尼亚夜总会火 ...

《家有儿女》一家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