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拿灭火器猛喷9岁小男孩 这个“怪叔叔”是谁?
2016-11-01 07:07:42 杭州网

骑公共自行车手持灭火器的年轻男子(警方供图)

昨天19:51,张女士来电:我儿子昨天下楼玩,碰到了一个怪人,突然拿灭火器喷他,喷得全身都是!我们已经报警了……

记者郑亿核实报道:张女士住湖墅新村,儿子小雄9岁。前天星期天,小雄做完作业,去隔壁单元的同学家玩。

“他经常跟那个同学在小区里玩,从没出过事情,我们都很放心的。可是昨天下午,他才下楼十几分钟就跑回来了,还一身白粉!”张女士昨天说起此事还语带愤恨。“孩子奶奶吓得叫了一声,还当他掉进石灰粉里了,脸上、头发上,全都是!我赶紧给他洗脸,问怎么回事,他说是一个叔叔拿灭火器喷他……”

据小雄跟妈妈说,他下楼后走到隔壁单元,按同学家门铃,好久也没回应,似乎是出门了。他有点扫兴,正想要不一个人玩一会儿,转身就遇见那个“怪叔叔”。

男子大约20岁出头,个子不高,圆脸,说普通话,骑一辆公共自行车。他没跟小雄打招呼,上来就问:“喂,你爸妈在不在?”

小雄一愣,也没来得及细想,回了句“不在”。男子闻言,双手突然抄起一罐干粉灭火器,朝小雄身上喷。喷了一会儿,他就骑着自行车跑了。

小雄呆住了,手里有瓶矿泉水,用水冲了一下眼睛,马上跑回家。

张女士赶紧带儿子去医院检查,孩子身体没什么事情。不过这场莫名其妙的遭遇还是让张女士一家很愤怒,当天就去湖墅派出所报了案,也查看了小区监控。

监控显示,这个古怪男子,事发前不久刚骑车进的小区,当时小区里人不多,他骑车转了转,还拿灭火器朝绿化带、墙角喷过几下,随后发现了独行的小雄,上前喷了孩子。

湖墅派出所民警说,男子行为举止显然有异,光从监控还不能判断他精神是否正常,民警在周边走访,暂时也没有新发现。

受警方和张女士委托,快报刊出男子当天骑车进小区时的监控画面,如果你有相关线索,请尽快联系湖墅派出所(0571)8838912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郑亿    编辑:李如    
     图库
江苏扬州金色“地 ...
冷空气影响北方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罗马尼亚夜总会火 ...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开展“最美建设人”演讲表彰活动
·长篇报告文学《平凡的坚守》出版发行 再现纪...
·12月30日起火车票预售期缩至30天 抢元旦春节...
·杭州网约车准入条件放宽 持临时居住证也可申请
·国象联赛重燃战火 杭州大胜重庆
·省委书记助力2016物博会 众大咖畅谈未来社会...
·平时校园实训 假期校外当店长
·长沙商业街大屏幕“晒老赖” 法院现场兑付3千万
·男子夜潜医院多次盗窃“救命钱” 获刑并处罚金
·贵阳校园定制巴士明起试运行 学生凭“确认码...

意大利中部发生6.5...

意大利中部发生地震

《家有儿女》一家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