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94岁大哥从加拿大打来电话 夸杭州大变样了
2016-09-12 06:36:58 杭州网

前日10:22,王女士来电:我老公的大哥94岁,在加拿大定居,今天早上他给我们打来电话,说看了G20峰会的报道,感觉杭州的变化太大了。其实以前他也多次来杭州看望我们,最后一次来杭州是十年前。这次看了G20报道,觉得十年来,变化比他想象的还要大。电话里,他很激动,说杭州大变样了,太美了。

大哥二十多岁去了加拿大,生活还算稳定,退休后住在当地的养老院。年轻的时候,大哥经常飞回国内,也会专程到杭州来看望我们。每次来,都会夸杭州的好。

我82岁,和老伴都是北京人。当年,老伴的另一位哥哥在浙大读书,他跟着哥哥来到了杭州,就读杭十六中。后来,考取了北京理工大学,我与他同班。毕业后,我们同时被分配到太原七八五厂。我们在厂里工作了三十年,老伴又被分配到杭州五十二所,我也追随他来到杭州,成为一名高级工程师。我们家住仓基新村,算是正式在杭州扎下了根。

不止大哥,我远在北京的弟弟妹妹也给我打来电话,直夸杭州,说杭州已经让世界瞩目。顿时,我为自己生活在杭州感到自豪。我给快报打电话,就是想与你们分享我们的心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芬兰十天内八次出 ...
红外相机拍到野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落曼哈顿
2016日本小姐冠军出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穿越淳安绿道网 2016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
·中秋临近月饼卖得俏 今年出了不少新口味
·交通部修规:网约车司机需考证上岗
·外地游客赏美景 本地市民竞相参观“夫人瓷”
·艺尚小镇核心引擎 艺尚中心二期奠基仪式在杭...
·临安召开创业分享会 力邀海归回乡创业
·G20记忆·杭网记者用镜头带你回味不一样的G20
·26岁女子为在婚礼上惊艳亮相 2月减20斤致卵 ...
·公交司机为救晕倒老人闯红灯 交警:不会处罚
·业主与物管闹矛盾 将车停在车库门口阻断通行

西班牙遭遇森林大火

吉尔吉斯斯坦举行 ...

何润东台北大婚

肖奈跟刘亦菲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