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中年司机倒在浴室地上 房间里找到两把车钥匙 奔驰和劳斯莱斯
2016-03-01 06:56:07 杭州网

昨日11:48,周先生来电:秋涛路新工新村有人洗澡时倒地身亡。

事发新工新村××幢2楼的一套出租房内。房东钱大姐说,11点多,她接到社区电话,说她家房子有人死了。钱大姐住在景芳,听到消息赶紧让儿子去了现场。

一位知情人说,房子里有个男人躺在浴室的地上,光着身子,身上还有肥皂水,身子已经硬了。

下午1点,紫阳街道一位工作人员从房间出来说,男人是东阳人,44岁,姓李,驾驶员。

死者的一位朋友说,李生前在某知名集团公司做驾驶员,和老板是同乡,为人很好,老板对他非常信赖。“本来他今天要送老板娘的孩子,但多次打他电话没人接,来他家敲门没反应,才联系了警察破门,哪知道他已经出了事。”

据了解,李生前穿的裤子右侧口袋里有28张百元钞票和几把车钥匙;左侧口袋放着一部苹果手机,还有驾驶证、身份证及其他物品。

下午2点半,李的同事从房间内出来,说找到三把车钥匙,其中两台车为奔驰和劳斯莱斯。

朋友说,李身材很好,个子也高,前天见到他没发现有异样,也没听说他有心脏病。春节前,李通过中介租了钱大姐的这间房,他是钱大姐的第三个租客,月租金2000元左右。

房东钱大姐说,出租的这间房一室一厅,约37平方米,浴室虽然只有两三个平方米,但有两扇小窗户,浴室里还有排风扇。

新工新村上世纪80年代的房子,住户大部分用管道煤气,不过钱大姐的这间出租房浴室用的是电热水器。钱大姐曾在里住了十多年,四年前租掉了,据她说热水器从没坏过,也没修过。

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事情还在调查。

看点其他新闻:剪断脐带瞬间产妇突然一声咳嗽——麻烦大了!

刚买半年的红色逍客停在路边 夜半时分竟不翼而飞

杭州发布“杭十条”楼市新政 3月杭州楼市或迎“普涨”

如果65岁退休 养老金“亏”了还是“赚”了?

童话世界正变成现实 高空偷窥上海迪士尼乐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南极震撼美景
珍稀动物云猫再现云南
人生璀璨如烟火
伦敦时装周后台惊 ...
米兰2016秋冬时装周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冻症等罕见病能在杭州享受医保优惠了
·杭州市供销社交出“十二五”成绩单 未来将打...
·杭州191块防沉降窨井盖率先在紫荆花路试点
·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项目启动 “十一”精彩亮相
·关注听障人士身心康复 助力实现自强美满人生...
·杭州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整治 7人被行政拘留
·省公安厅发放价值500余万元3千余件(套)安 ...
·调查显示:61.3%受访者曾被失实报道误导过
·女员工微信群骂女上司 侵犯名誉权被判赔偿
·商家用罂粟壳炸鸡被捕 网友:简直作死

温哥华举行春节大游行

冷空气袭新疆 多地...

摄影师拍舞者街头 ...

盘点那些天价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