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她用一把水果刀 要了小自己5岁的美男子发型师老公的命
2016-02-18 07:28:43 杭州网

监控里,她丢下染血的刀抱着老公哭喊求救

法庭上,她一口一个老公:“我想跟他好好过的……”

杨的丈夫被捅后就瘫倒在这里的楼道

杨的丈夫被捅后就瘫倒在这里的楼道

昨天上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0号法庭,杨被一男一女两位法警押了上来。

人还没进来,已经听到她的哭声,不是嚎啕大哭,而是连续不断以致呼吸困难的啜泣。

她今年34岁,瘦瘦高高,扎一条蓬乱的大马尾,由于已在看守所里待了5个月,头发上染的黄色已经褪到发梢。

审判长跟她核对身份信息,问她之前在审查阶段的供述是否都属实,她抽泣了10秒钟,才用最微弱的声音答了一句:“对,属实。”

根据公诉人宣读的起诉书,杨涉嫌故意杀人罪,杀害对象正是她的丈夫夏某。

小5岁的美男子发型师丈夫 常被妻子怀疑花心

夏如果还在世,今年29岁,比杨小5岁,和她是安徽老乡。

2005年,夏才18岁,与杨相识后马上开始同居,在老家摆了喜酒。2009年,夏刚满法定结婚年龄,就跟杨正式领了证。

杨说,外人刚开始都还不知道,她跟丈夫其实早就“貌合神离”,“神离”的那个主要是丈夫。

“他花心,老是在外面搞女人!”这是杨少数的,能在啜泣中连贯说出的一句话。

审判长反问她怎么知道的,她低下头猛吸了几下鼻子,“他在家天天就是玩微信,跟别的女人聊天。他手机我也偷偷看过,里头有其他女人的照片。我不在家,他也带别的女人来过……我都知道。”

夫妻俩住在萧山瓜沥城中社区里的一间出租房,出事后,第一个到场调查的是瓜沥派出所民警。

“夏外形很出挑,可以说是美男子吧。”民警说,“他是个发型师,自身条件好,又喜欢打扮,他妻子一直怀疑他女人缘好过头。加上他妻子在足浴店里上班,经常加晚班不在家……不过他到底有没有出轨,和本案无关。”

为了丈夫花心的事,杨没少跟他吵。

她说最厉害的一次争吵发生在2013年,夏当时坚决要求离婚,自己跟父母、公婆都哭诉了这事,家里这才知道他们夫妻居然已经闹到如此地步。四老声色俱厉下,夏服了软,当年年底还跟杨生下了他们的二女儿。

夫妻俩的大女儿今年已9岁,跟妹妹一起都在老家由老人照顾。去年暑假,夫妻俩把放假的大女儿接来杭州,杨说,那两个月里丈夫表现不错,一次都没找她吵架,虽然一家三口挤在一间一室的小屋里,却很有家的感觉。没想到,去年9月初,把女儿送回老家上学后,这段夫妻关系突然到了尽头。

两天两夜没回家的丈夫说要回来 回来是来谈离婚的

“去年9月11号,我老公(杨提到夏时大多使用‘我老公’,连‘他’都很少用)给我打电话,说他要回家了,叫我在家里等他。之前他已经两天两夜没回了,他经常这样。”杨哭哭啼啼地说,她听老公肯回家很开心,在家拖地、理东西,忙了一上午。然而“下午2点他回到家,又提了离婚。我太气了,跟他打起来”。

两人厮打间,夏的火气也越来越大。

据杨在审查阶段做的几份供述(每份供述内容都高度一致,也一直被认为是认罪态度良好),夏在气头上吼道,婚一定要离!而且不会让杨得到任何东西,包括两个女儿的抚养权。杨说自己听到这句话,情绪崩溃,大喊了一句“那就一起死吧!”夏于是从房间桌上抄起一把水果刀,塞到杨手里,“有本事你捅啊!”杨愤愤回了一句“你以为我不敢!”一刀捅在了夏的左肋靠心脏部位……

杨在法庭上,似乎试着否认自己此前的说法。“我记不清了”是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从吵架内容到拿刀、捅刀的过程,统统记不清了。“我们在打架,我也不知怎么刀就到我手上了,也不知怎么就捅了他。”

审判长问杨,到底是不是准备推翻之前供词?之前描述的那番动刀前的对话,到底有没有发生过?

杨又犹豫了,细若蚊吟地答了一句:“好像有。”

 

推荐阅读:

又有冷空气要来杭州!这个元宵节和雨一起过

苹果支付今日正式上线!杭州大部分超市都能用

杭州出台民办学校招生"史上最严"禁令 招生如何安排

门诊大厅里绕了几圈!昨天全杭州就数这里最忙

2.0版公共自行车4月亮相 手机可"扫码租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文/摄 通讯员 钟法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大美中国:古塔觅踪
新春时节故宫游人如织
人生璀璨如烟火
温哥华举行春节大游行
明星们是这样过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士尊享”是啥服务?民警卧底会所一探究竟
·杭州一公共厕所内粪便满出蹲坑 废弃纸巾酒瓶...
·茶汤路建成 拱康路可直通湖州街
·西湖开始清理残荷了
·打造新型城市社区 杭州要用5年时间改造城中村
·迎峰会 下城区元宵活动丰富多彩
·春暖花开 太子湾的山樱苏醒了
·男子夜班后被吵醒怒砸广场舞音响 遭大妈围攻
·餐馆吃了碗面尿检吗啡阳性 餐馆放罂粟壳获罪
·两好友喝醉坐马路中间相互劝酒:喝、喝、喝

世界各地共庆中国年

百猴闹新春 纽约大...

聚焦纽约时装周

赛场上的“贤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