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差点出大事! 开车门撞倒骑车大姐 后面又开来一辆车……
2015-10-04 06:28:44 杭州网

被撞倒的大姐在做CT 记者 董吕平 摄

昨天12:29,周先生来电:德胜电信巷食品市场门口,一辆小车开门的时候把一个骑车的大姐撞倒了,大姐倒地后,又有另一辆汽车开过来,受伤大姐现在送新华医院。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事故发生在再行路德胜路口附近,再行路只有双向两车道,没有专门的非机动车道,附近又有个超市,国庆期间进出的车辆很多,电瓶车大多停靠在超市两侧,开车的大多把车辆停在食品市场门口的停车场。

事发时间是上午11点20分左右,环卫工刘师傅目睹了事故全部过程。

刘师傅说,事情发生在再行路南向北车道上,再行路两侧不能停车的,有辆白色的轿车却停在再行路德胜路口,车子可能是刚停稳,驾驶员打开车门,一个大姐正好骑着自行车从车子左侧后方过来了,看到汽车门突然打开,大姐吓了一跳,拼命扭转自行车头想往左侧躲,但是没躲开,自行车头还是碰到了车门,大姐骑在自行车上撞到汽车门,连人带车倒在地上。

当时路上经过的车子非常多,大姐倒地后,估计摔得不轻,一下没爬起来,这时又有一辆车从大姐身后开了过来。

“想想都非常危险,事情发生得太快了,后来开过来的司机估计也没反应过来,猛的一脚刹车下去,刹车声音也非常响,等他车子停下来的时候,大姐就在他的车头边上。”刘师傅说起来还心有余悸。

刘师傅记得,后面开上来的车子是辆红色的本田,当时附近的人都吓坏了,大家都以为红色本田肯定撞到了大姐,红色本田驾驶员估计也吓得不轻,车子停下来后,赶紧从驾驶座冲了出来,走到车头前方蹲了下来,大伙儿仔细一看,车头离大姐贴得非常近……

红色本田以及白色轿车的驾驶员都是30岁出头,当时两个人都是一脸被吓坏的表情。

刘师傅觉得两个驾驶员态度都还蛮好的,把大姐扶到白色轿车上休息,给大姐送水喝,大家问她有没有哪里受伤。大姐好像吓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似的,一直摇摇头,不过大家注意到,大姐右手两个手指头出了血。

红色本田的司机问大姐,撞到没有?大姐也没说话,白色轿车司机打了120,把大姐送到了附近的新华医院。

两位司机陪大姐拍了CT,大姐右手食指和中指绑了白色绷带,问她手指头有没有骨折?她说要等拍完片才知道。她说,当时自己先被车门撞了下,接着后面的车子又碰到了她,车胎压到了她手指。

大姐刚说完,边上陪着的中年男子马上补上一句,没有压到,没有压到,还好只是碰到了。

接着,另一个穿着黄色短袖衣服的男子走了过来,说这件事不要再说了,双方自己处理好就算了,大姐也就没再说什么,黄色短袖衣服男子一直陪在她身边,拍片检查。

医生说,大姐的手指没有骨折。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调查中。

开车门导致骑车人伤亡的事已经发生多起

2012年3月13日凌晨1点,杭州大关小区南九苑门口,一个的哥打开驾驶座侧车门,把骑车经过的50岁保安王师傅撞倒。王师傅被撞倒后胸部先被电动车把手猛烈撞击,接着整个人飞出去,头着地,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本报2012年3月14日报道)

今年5月11日早上8点多,浙大一院门口,一辆灰色的小轿车在机动车道上靠边停下来,车里下来一个女人,开门的时候撞倒了后面骑上来的一辆电动车。

5月15日,朝晖路和平饭店门口,一辆出租车乘客下车开车门,把一个骑电动车的大伯撞倒了,导致大伯有轻微脑震荡,留院观察。

再次提醒:停车开门前,司机也好车上乘客也好,都应先观察后方有无人和车,不能猛地开门,最好先开一条小缝,确认后面没有人再把门全部打开。骑车人也要控制车速,尤其是前方有车辆靠边停车的,更要及时减速,集中注意力,防止对方突然开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王洁    
     图库
《国家地理》摄影 ...
解放军多款武装直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那些新奇有趣的咖啡馆
明星中秋节争相晒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庆第3日 绕城高速、西湖景区及周边商贸区 ...
·杭州这些地方美得让人心醉 人少景美速去!
·国庆杭州蚊子仍活跃 出游谨防登革热
·“无烟西湖”第三季 3500个烟头见证一个更干...
·绕城黄鹤山隧道附近一客车坠入山沟
·气候怡人,西湖景区及沿湖商圈交通火爆
·国庆首日西湖游客同比少四成,2日断桥再现“...
·“90后”小伙开四辆公交车组车队迎娶新娘
·三峡大坝单日接待量逼近上限 启动红色预警
·黄山3日12时发布客流预警信息

英记者体验迪拜七 ...

美国首都华盛顿

圈内女星婚戒谁最豪

明星中秋节争相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