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90后宅男网上被骗8000余元 坑他的是对新婚不久的小夫妻
2015-09-08 06:36:28 杭州网

    “24小时小姐服务……”家住余杭的“90后”宅男小陈在家中无聊地上着QQ时,突然之前添加的一陌生QQ号发来一条显眼的信息,这让他心跳加速,随后身陷其中,昏头昏脑地先后汇出了8500元。

    其实,这是远在湖北的一对“90后”夫妻黄某、周某设的诈骗圈套。在半年左右的时间里,黄某、周某采用类似手段诈骗钱财超过10万元。

    小陈今年25岁,来自广东,独自一人在余杭良渚打工,平时除了上班就是加班,要不就是宅在家里,感情方面更是一片空白。

    今年2月10日凌晨,看到QQ聊天窗口跳出的招嫖信息,他试着拨打了对方留下的电话询问价格,对方说要先付500元,然后就发了一个银行卡账号给小陈,让他把钱打到这张卡里。小陈马上到附近银行ATM机上给对方汇去了500元。

    “上门服务,人身安全没有保障,要不你先交一笔押金,服务完后押金退还。”在小陈汇完500元之后,对方让其再汇3000元“小姐人身安全费”,小陈也照做了。之后,对方又说公司要开车带小姐过来,需要交纳5000元车辆保险费,服务一结束,交纳的8000元保证金都可归还。想想前面都已经汇过3000元了,于是小陈又给对方汇去了5000元。

    当汇完这笔钱后,对方还要让小陈再交纳3000元保证金,此时,小陈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就没有再汇款。

    第二天中午,小陈打电话给对方说要退款,对方则让其再汇3500元。于是,小陈只好报了警。

    5月19日,余杭警方在湖北天门将黄某、周某二人抓获。现场查获手机9部、银行卡10张(均非本人账户)、笔记本电脑1台。

    黄某,1991年生,初中文化程度;周某,1990年生,小学文化程度,被抓时两人新婚没多久。两人说,因为一直没有固定工作,婚后经济紧张,于是想到在网上诈骗钱财。

    因涉嫌诈骗罪,黄某、周某夫妇目前已被余杭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余检 记者 陈洋根    编辑:郑海云    
     图库
盘点世界上那些壮 ...
郎平率中国女排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孩子,祝你好运!
华人女星的军装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庆祝第31个教师节 上城区帮助教师实现繁星般...
·第九届全国残运会浙江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5分钟搞定当天到账 杭网记者体验杭州公积金 ...
·浙江“十二五”污染减排提前一年实现目标
·杭州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施工 文二路建议绕行
·10月1日起 杭州全天高污染车辆禁行
·对撞追尾的车祸咋接二连三?
·大学生工地挖隧道2个月买电脑 住酒店即被盗(图)
·重庆叫停"宠物公墓"项目 官方称系业主炒作
·四川九龙3.7级地震造成460户受灾 部分房屋受损

英国未来战舰 考验...

迷失方向!全球八 ...

柏林老爷爷时尚街 ...

武音校花许晓诺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