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酒店停车费每小时20元 我的新车被掉下的玻璃砸坏了 该怎么赔?
2015-08-11 07:25:34 杭州网

昨日12:42,傅先生来电:我的车停在机场路42号假日之星酒店,酒店的玻璃把我新买的大众汽车砸得一塌糊涂。我已经报警了,但是没处理。

85100000热线高峰:傅先生27岁,金华人,来杭4年,从事建筑工作。昨天下午5点,傅先生和同学开车到假日之星酒店附近吃饭,看到酒店停车入口处的栏杆上有一块牌子,写着“阁下如需停车请到前台联系,外来车辆严禁停放”,傅先生到前台询问,工作人员收取傅先生100元押金后就让他把车开到酒店院子里的停车位。“20元一个小时的停车费,真的好贵啊,开始我还不想停,后来想想违章停车罚款150呢,就还是停了。大约停了2小时,吃完饭我去酒店前台准备付停车费,结果前台说停车费算了,叫我快把车开走。我赶紧跑去看车,一看差点晕倒,酒店两幢楼之间的玻璃顶掉下来了三分之一,从五楼掉下来的,把我的车360度砸了个遍!”傅先生说。

傅先生的车是今年5月买的,大众速腾1.4T自动豪华版,总价163500元,从他发来的照片上看,前后挡风玻璃、天窗全碎了,一扇侧窗也碎了,车身上被砸出许多坑,4S店给出的维修费用大约是18000元。

傅先生说:“车子现在没法开,那些玻璃一动就哗哗往下掉,酒店连拖车的钱都不肯出,就说让我自己先掏钱修好,他们打报告到总公司,赔不赔等公司答复。这种处理方式我真的没法接受!”

杭州假日之星酒店(闸弄口店)的杨经理回复:我们酒店的房子是租的,1-3楼是我们的客房,租了六七年了,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车子被砸那天风雨特别大,那个玻璃顶在五楼,日常维护都是房东在做的,所以我们三方还要去派出所进行协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高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震撼航拍影像
高温天里的众生相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群羊下山
华鼎奖红毯女星斗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打造智慧城管“杭州模式” 杭州将发力问诊“...
·低碳环保课堂进社区
·2015年上半年杭州生产总值超4498亿元 增幅首...
·台风“苏迪罗”减弱 浙江交通逐步恢复
·省红十字94万余元物资运往温州丽水台风灾区
·他在杭州租下了22套群租房 为开连锁公寓
·12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香港一老妇疑遭电话行骗 损失达2000万港元
·男子电梯内持刀抢劫落单女子 称因腹痛时间不多
·徐州男子"喜当爹" 法院判其女友赔偿3万元

一周看天下

泰国最美人妖私照曝光

林志玲演绎风情都 ...

环球小姐婚纱秀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