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为防台风物业主任上树修剪树枝 不慎从高空坠下
2015-08-07 06:27:44 杭州网

为防台风物业主任上树修剪树枝 不慎从高空坠下

老封就是从这棵树上摔下的

为防台风物业主任上树修剪树枝 不慎从高空坠下

老封坠落时,树下的大理石凳被磕掉一个角

昨天9:20,朱先生来电:民安苑小区,一位50多岁物业主任想固定一棵树,拿着绳子爬上去,一个疏忽掉下来,情况很危急。

昨天下午,来到浙医二院急诊室,坠树的伤者已经被转入急诊重症监护室。

主治医生说,伤者是个58岁的大伯,送到医院时情况就不太好,颅内有损伤,瞳孔也放大了,中午给家属下了病危通知单,随时有生命危险。

在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门口,伤者的妻子李阿姨探头望着病房大门,神情焦急。李阿姨说,老伴姓封,他们家住城东,老伴每天骑着电动车去城南的民安苑小区上班,是那里的物业主任。

昨天,老封早上7点多就出门了,比平时早起了20多分钟。李阿姨说,老封接到公司领导电话,说周末可能有台风要来,要去小区里固定树木。老封平时很内向,工作上有难处也很少会麻烦别人或跟家里人抱怨,有什么事情都是能自己解决就不求人,没想到这次出了这么个意外……

民安苑是原民安村的回迁房,位于复兴南路水澄桥社区,2002年底交付,以回迁户为主。

昨天下午,我来到民安苑小区。进入大门后看到,两侧车道导流区的中间是一个中央绿化带,里面种着不少树木,绿化带南侧一棵大树最高,居民们说,物业主任封师傅就是从这棵树上掉下来的。

抬头望去,这棵树的树尖已超过一旁7层居民楼的楼顶。

居民张大伯说,早上8点多,封大伯背着一把长梯来到树下,把梯子对着树干搬搬弄弄,准备上树。有人问他做什么,他说台风天就要来了,爬到树上去,把靠近居民楼窗户的树枝剪剪掉,免得出什么意外。

“当时我们就叫他不要逞强,自己都一把年纪了!”一位小区居民大姐说,老封这个人很好,就是有点倔头倔脑,凡事都要亲力亲为,说说是个主任,小区里很多事,不管大小都要自己来。

大姐说,早上天已经很热了,老封踩着梯子往上爬,没爬几步汗就“滴滴答答”流下来,大家看到老封抱着树杈,眼镜镜片上全是汗珠和蒸汽,看都看不清。

相关:台风“苏迪罗”或于明天登陆福建沿海 杭城今起“退烧”

铁路线上“战”高温 他们默默地坚守着充满热度的铁轨

清凉服务送上门 告别挥汗如雨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文/摄    编辑:郑海云    
     图库
世界各地最唯美独 ...
孙杨夺得男子800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俄白侦察尖兵大火拼
宋承宪承认与刘亦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号工程"实施一周年 成绩单"晒"出来
·做文明好少年 “小候鸟”夏令营里学美德
·听音乐丢垃圾 天竺路开通“垃圾不落地”音乐线
·新生儿左肺“罢工” 浙大儿院体外支持系统为...
·杭州发布信息(智慧)经济产业紧缺人才清单
·杭州中东河河岸改善工程开工 预计9月下旬完工
·父母怕儿子分车给前妻 用煤气罐绑住宝马车
·业主收房面积增大25平 被要求补交十多万房款
·小伙网恋汇10万被拉黑 不知对方是中年已婚妇女
·旅客机场跳楼身亡 状告机场家属败诉

图片揭秘总统真实生活

英画家大作逼真展 ...

环球小姐婚纱秀台 ...

女神不需要PS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