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城站火车站昨天凌晨起火
2015-07-21 07:14:48 杭州网

    好在当时候车厅人不多,未造成太大影响

    昨天凌晨1点多,杭州城站火车站内旅客不算太多。突然,站内有烟雾开始弥漫。

    “着火了!”几个反应比较快的旅客开始呼喊,随后有人报了火警。

    凌晨1点35分,鼓楼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共17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处置,并请示调派了湖滨、近江、艮山、复兴、特勤等中队前来增援。

    鼓楼消防中队抵达现场后发现,堆放在候车厅楼顶的一些废旧桌椅正在燃烧,烟雾蔓延至车站的二楼和三楼。

    消防员兵分三路开展救援。一组消防员携带水带、破拆器材前往着火层,利用城站广场酒店四楼南楼、北楼两个墙式消火栓,架设两支水枪打击火势并阻止火势蔓延;另一组消防员到消控室查看监控,并立即启动消防设施进行排烟,查看火灾是否蔓延;还有一组消防员组成搜救疏散小组,前往候车厅二楼和三楼疏散人员。

    凌晨2点左右,明火被控制住;2点05分,明火被彻底扑灭。

    “起火之后,车站里烟比较大,不过好在这个点人不算多,等车的乘客也没有出现混乱。”有目击者说。

    记者从城站方面了解到,此次火情未对城站的运作造成过大干扰,当天所有的列车班次和乘客进出站都未受影响。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余飞龙 记者 华炜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各地火山喷发壮观景象
全军唯一女子核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 ...
最美浙传校花被赞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最全路面摄像头首次公布 开车看这本书就...
·小候鸟开营第一天 跟着警察叔叔学习安全知识
·又是“安全账户”!市民120万存款差一点给了...
·特殊奥运 快乐融融(组图)
·平均中签率8.7:1!杭州工大老年大学摇号结果...
·溺水成浙江儿童首位死因 7月是风险高峰期
·手机拍照性能究竟如何? 比较试验苹果三星等...
·小偷偷包拿走70元零钱 丢下100万元支票和LV包
·花游女神变身裁判员 着装清新感觉萌萌哒
·纽约现12公斤重巨型龙虾 年龄或超95岁

舌尖上的开斋节

背老婆赛跑风靡全球

《爸爸去哪儿》萌 ...

孙悦的青涩童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