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东新园小区地下车位15万元起拍 居民似乎不太买账
2015-06-02 07:26:38 杭州网

东新园东荷星苑交付10年了,小区有3个地下停车库,共157个车位。两年前,车位开始对居民出租,居民说租金200多元/月。今年5月初,开发商给居民群发了一条短信,说决定公开拍卖这157个车位的使用权,起拍价15万元,东荷星苑和新湖苑的居民,都可以报名参加竞拍。这一消息,在小区炸开了锅(详见5月15日A07版《新市井故事》)。

东荷星苑徐女士看到短信时还很担心,车位在他们小区下面,应该是属于他们的小区配套,让新湖苑800多户居民也参加竞拍,无形中会不会抬高车位的拍卖价格?

现在看来,徐女士有些多虑了。结果可能很多人都没想到,两个小区1400多户人家,只有60多人报名参加竞拍,101个车位最终流拍。徐女士家拍了一个,她说因为竞标的人少,现场很少有竞价的,大家都是以起拍价拿到的车位。

东新园小区有6个组团,地下车位有1040个,路面车位660个,而实际上在小区过夜的车辆,在2400到2600辆之间,小区每天至少700个车位的缺口,一到晚上,到处是满小区找车位的车子。

小区停车这么难,有地下车位可以拍卖,为什么大家兴趣不大呢?

主要还是嫌价格贵。正如业主陈先生说的,小区基本是拆迁户,没有那个闲钱买车位,宁愿平时辛苦点,在路上找地方停车。

根据竞拍规定,这157个车位第一轮在东荷星苑和新湖苑两个组团拍卖,有流拍的车位,第二轮将在整个东新园小区内拍卖,5000多户居民都可以参加竞拍。

竞拍报名处在杭州产权交易所,昨天一位工作人员说,第二轮竞拍时间是6月13日。到昨天下午5点,还没有接到居民的报名。工作人员说,因为公告刚刚公布没几天,大家可能还没看到,或者还在考虑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拍摄世界上 ...
那些年,我们一起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惊险与震撼!各地 ...
英语老师酷似周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萧山大巴车与面包车惨烈相撞 已致2死15伤
·杭州已有16个“P+R”公共停车场 9215个泊位 ...
·10名抗击埃博拉的杭州医护人员平安回国 分享...
·师友计划牵手阿里巴巴 魔鬼训练营拉开帷幕
·六一儿童玩节杭州Do都城乐翻天
·拱墅伢儿注意 “少儿国学讲堂”开讲了
·江干孩子们这样过六一
·男子嫖娼后无路费回家抢卖淫女 被警民快速擒获
·山东出租车司机闯红灯撞轿车致6人死亡
·清华男生卖毕业学姐被褥一天进账万元(图)

美国女演员患厌食 ...

海地:以泥果腹

川师学霸校草

北体大校花最新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