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滨江两帮人为争地盘大白天火拼 还有人开枪
2015-03-27 06:59:38 杭州网

杭州滨江两帮人为争地盘大白天火拼 还有人开枪

庭审现场

    昨天,杭州滨江区法院审理一起涉枪的聚众斗殴案,包括徐某、虞某等17人受审。这17人共涉及四项罪名,包括聚众斗殴、窝藏、非法持有枪支、寻衅滋事,预计开庭时间将持续两天。

    45岁的虞某家在滨江浦沿街道,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的董事长。去年4月初,虞某公司获滨江区一地块场地平整协议,按约定,虞某将组织工人于2014年4月15日进场施工。

    但虞某获得的工程被徐某、童某等人盯上,33岁的徐某和比他小一岁的童某家都在滨江长河街道,两人都有前科。为阻止虞某公司工人进场施工,徐某、童某等人在未与开发商签订任何协议的情况下,擅自在该地块放置集装箱,并安排同伙每天在该地块值守。

    眼看到了进场施工的最后期限,虞某纠集多人并赶制了150枚红袖章,以区别另一方。

    2014年4月12日上午,虞某等人带了几十个人,这些人统一佩戴红袖章并持水管钢管,驱赶徐某派出的值守工地人员,双方发生冲突。童某得知情况后,从家里取来一把手枪,随后与徐某等人汇合。

    双方大白天聚众斗殴,斗殴过程中,童某等人开了四枪,并将对方一人的右小腿打穿。经鉴定,查获的手枪为以火药为动力发射弹丸的枪支,且具有致伤力;案发现场提取的4枚弹壳均系该枪支所发射。

    此外,放集装箱抢占地盘的徐某等人早在2014年3月,同样为非法争夺滨江另一小区整治提升工程,指使多人多次到施工现场及工程项目部损坏财物,威胁及殴打施工人员。经鉴定,损坏财物价值共计3380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俞倪超杰 滨检 记者 陈洋根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滨江两伙人聚众斗殴 还有人掏枪射伤一人
·男子在夜宵摊旁小便引发斗殴 6人扭打面临处罚
·工地上四声枪响 一男人腿部中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春日美图集锦
这些民生任务如何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诞下连体女婴
刘亦菲写意大片优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本周末铁路杭州站将迎来首波清明客流高峰
·踏青扫墓“军团”出动 杭州交警支招清明出行
·采荷街道退休人员放飞百余只自制风筝
·世界顶尖放疗技术落户杭州
·省质监局邀你参与“全省产品质量百姓买样团”
·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唯一的外省招生点 本周开考了
·杭州运管约谈专车企业 私家车冒充专车要罚1万
·哈尔滨一司机开车撞交警执勤车 已被刑拘
·一家三口半夜骑三轮车带狗看病 不幸坠河遇难
·女子银行取款多收1万坚决不退 法院:不当得利

2014年以来全球重 ...

探秘美超大航母“ ...

中国地质大学校花 ...

著名主持人李艾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