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汪汪”一声 给你200!代驾司机杨师傅昨天凌晨一把辛酸泪
2015-01-22 06:09:44 杭州网

“汪汪”一声给200!代驾司机杨师傅一把辛酸泪

叫代驾的客人用百元大钞“天女散花” 图片由警方提供

代驾师傅老杨今年45岁,老家甘肃,在杭州十多年了,一直是单位里的专职驾驶员。去年2月,经老乡介绍,他干起了更有“钱途”的酒后代驾工作——一年过去,他自己算过,每天从晚上7点干到第二天天亮,一个月干上二十七八天,能赚6000多块,累一点,但比以前的工作薪酬几乎翻倍。

昨天凌晨0:35,又有生意上门,老杨乐呵呵赶了过去。

没想到,为这笔生意老杨惹来一肚子委屈。

为2小时80元等候费,挨了两记耳光

叫代驾的是个男客,说自己在东新路附近的一家KTV,马上就要出来了。老杨赶到后,等了15分钟也不见他下来,就给他打电话,他说马上下来,让老杨再等10分钟。

老杨说,等久了要收费,每半小时20块钱,对方“哦哦哦”地应着。

就这样,一个个10分钟过去,老杨总共在KTV大堂里等了2个小时。

凌晨2点45分,客人终于下楼,是个30岁出头的小伙。老杨一见他就跟他说明,等了两小时,要收80块,再加上里程费和代驾费,到了目的地后统一结算。

小伙带着老杨上了自己的车,一辆灰色的别克凯越。他家在钱江三苑,一路上碰到需要选择路线的时候,他路都还指得很清楚,感觉喝得不多,还算清醒,偶尔还跟老杨聊几句天,态度也蛮好。

到钱江三苑门口,刚好凌晨3点。里程费加代驾费79元,再加80元等候费,老杨应收159元。

不料,听到这价格,小伙一下子吼了起来。

“什么等待费?我哪里叫你等了?我不会付的!你给我滚下去!”老杨听了,没敢生气。“我是有理的一方。我要是跟他吵,他反而有把柄了,说我服务态度差,投诉到公司,我就被动了。”这么想着,老杨又好声好气劝了小伙几句,小伙见他不接茬,更加来劲,重手打了老杨两记耳光,又一把将他猛推下车。

这时小伙的妻子接到他电话跑下来接他,正好见到老杨受委屈的一幕。丈夫正在气头上,她虽然同情老杨,但也没公然跟丈夫对着干,只是拉住他,不让他再上前伤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黄胜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冰穴日出精彩瞬间
中国队备战亚洲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摄影师航拍全球人 ...
《武媚娘传奇》范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近一周来省肿瘤医院乳腺癌复查人数比往常约 ...
·杭州机场春运加班包机近1600架次 国内国际均...
·钱王真的是以三千强弩射涛头的方式抵御钱江 ...
·新一届中国女排名单出炉浙江仅2人 吴胜:正常
·女排联赛半决赛浙江队先胜一场 告别嘉善
·警犬出更 两条帅气“黑背”亮相杭州武林广场
·这位师傅 小河城管喊你赶紧来领钱!
·八旬老太街头倒地不起 路人求助交警来搀扶
·江苏去年追发农民工工资近6亿元 半数靠刑事打击
·加拿大男子遗失10只臭虫探测犬 每只身价数万元

国际·一周看天下

盘点全球最奢华私 ...

周杰伦昆凌婚礼视 ...

央视春晚公布首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