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的哥花500块钱“买”了只鸡:天上飞"鸡"砸碎车玻璃
2014-12-06 07:36:37 杭州网

的哥花500块钱“买”了只鸡:天上飞'鸡'砸碎车玻璃

飞下来的这只鸡

的哥花500块钱“买”了只鸡:天上飞'鸡'砸碎车玻璃

被鸡砸碎的挡风玻璃 郭师傅 提供

12月4日21:25,郭师傅来电:我开出租车的,今天上午10点40分,我开车刚下德胜高架,在下沙匝道口不到20米处,从旁边东新关小区飞来一只鸡,撞到我的车挡风玻璃上,死了,我的车玻璃也碎了。

核实报道:的哥郭师傅开了6年出租车,12月4日上午10点多,郭师傅载着两个乘客去城东,行驶到上塘高架西向东的德胜下匝道时,遭遇了“飞来横祸”。

从天而降一只鸡 砸中挡风玻璃

昨天,郭师傅通过微信给我们发来两张照片,第一张拍的是他的出租车,停靠在上塘高架西向东的德胜下匝道上,右侧的前挡风玻璃裂开了一个直径30厘米的蜘蛛网,旁边还有辆拖车。第二张是一只双脚被捆住的黑色的鸡。

“开始我以为撞车了!”郭师傅说,当车开到下匝道距离地面100米的位置时,突然一声巨响,两个坐在后座的乘客吓得都跳了起来。郭师傅本能反应是不是出车祸了,但他看看前面、再看看后视镜,没有车子撞上来,他把车停在匝道边,打起双跳灯。

和乘客下车查看,郭师傅发现车旁竟然有只双脚被绳子捆牢的鸡!周围还有散落的羽毛,鸡,已经死了。

郭师傅这才想起来,听到声响前,曾经看到前挡风玻璃这里有个东西掉了下来,原来是一只从天而降的鸡砸碎了车玻璃。

高架上怎么会有鸡?郭师傅说,抬头望去,高架匝道的左侧是德胜高架主桥面,桥栏边还有隔音墙,鸡不可能从这边飞出来,而匝道的右侧,是一幢7层高的居民楼,楼房的阳台窗户就对着高架下匝道。

于是,郭师傅拎着死鸡想去找找养鸡的那户人家,敲了两三户,都说不是他们家的,看到还有很多户人家,郭师傅想想还是放弃了,要是耽搁生意,损失会更大,不如赶紧去把车修好。

来到修理厂,郭师傅一问换前挡风玻璃要500块钱,“500块买了只死鸡!”郭师傅很懊恼,玻璃换好后,他就把鸡扔进了垃圾桶,自认倒霉。

这只鸡是从哪户人家飞出来的?

郭师傅说,这只鸡肯定是从匝道右侧的居民楼家里飞出来的。

那究竟是哪户人家养的鸡呢?昨天上午,我来到郭师傅遭遇鸡的高架匝道附近,这条匝道刚好是一个长下坡,汽车行驶的速度都比较快,在匝道的右侧,共有东新关小区的三幢楼房,距离靠近出事的匝道四五米。

按照郭师傅的说法,当时离车子最远的是一幢靠西侧的楼房,距离他车子出事的位置有几十米,鸡恐怕没这个能耐飞这么远吧,首先排除了鸡是从最西侧居民楼飞出的可能。

剩下两幢居民楼,有一幢刚好被匝道边安装的隔音墙遮挡,可能性也不大;而既没有被隔音墙遮挡,又最靠近匝道的只有最靠东侧的那幢居民楼的其中两个单元,而匝道出事的位置有2层楼高,所以居民楼的1楼也可以排除,剩下的就只有两个单元从3层到7层的20户人家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瑞士冰雪酒店受追捧
新疆阿勒泰地区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蝙蝠侠”游艇震 ...
点评BFA红毯女星着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天气变冷!专家提醒谨防冷空气刺激引起 ...
·西湖民宿行业协会成立 往后有了建议你就提
·九曲红梅的“前世今生”
·2014年杭州市外国专家迎新招待会举行
·翁仁康董其峰全来了 杭州市文联“高规格”送...
·富阳造纸业整治投资数十亿 造纸企业兼并或转行
·国内顶级HR大师齐聚杭州分享管理经验
·女子购秋水仙碱毒杀男友 有毒物网上随意买卖
·强降雪致黑龙江省1799人受灾 当地开展救灾工作
·烟台海域两渔船发生翻沉 7人获救6人失踪

整容失败惊悚案例

泰国首富嫁女

女神们都婚了

维密年度秀中国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