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想约女网友 被骗1万多
2014-11-19 07:31:32 杭州网

昨天上午10点多,一个二十来岁的男子走进东新派出所报案室,称自己“被人骗了”。

男子姓陈,老家湖南,去年年初来到杭州打工,租住在德胜路一带。他个子不高,身材瘦小,穿一件起了球的运动服、一条破洞牛仔裤,脚上的运动鞋灰扑扑的。

陈某说,前天晚上,他在出租房里闲着无聊,就用QQ软件搜索“附近的人”,想找个女孩聊聊天。

搜索列表中有个昵称“姐姐”的网友,陈某主动与她攀谈起来。

“姐姐”态度热情,很能聊。陈某向她索要照片,她蛮爽快地连发了四五张。照片里的女子一头长卷发,睫毛又黑又翘,嘴唇鲜红,因为化了浓妆,不大看得出真实年纪。

不过,陈某对“姐姐”印象很好,两人约定见面,由陈先支付500元“见面费”。

陈心花怒放,立马通过网上银行给对方转去500块钱。

付完钱后,陈等了近20分钟,“姐姐”却一直没有出现。他打电话过去,女子说,钱是收到了,但自己心里有些顾虑:“这大半夜的,我也不知道你们那边有几个人,万一出了什么事……”

陈很焦急,反复强调自己“不是坏人”,为取得“姐姐”信任,他又按对方要求转过去3000块“保证金”。

“后来我又等了半个小时,还是没见着人。”陈某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他说,自己继续打电话,接电话的变成了一个男子。

男子自称是“姐姐”的司机,正在过来路上,他提出,让陈再转3000块“预付款”,等双方见了面,跟前头的“保证金”一并退还。

陈某照做,之后,他眼巴巴地等到半夜十二点,实在没了耐心:“我那时候困得要死,就跟他们说,人也别过来了,把钱退给我。”

对方一口应允。不过,“姐姐”告诉他,钱是直接划给财务的,跟自己没关系,让他跟财务人员联系。

陈没有起疑,又拨打“财务人员”的电话。对方以“退款支票需要凑整”、“预付转账手续费”等理由,分三次向他要走5000余元。

陈某一宿没睡,一直折腾到昨天早上8点,陆陆续续汇出去1万多块钱,才惊觉自己上当受骗。这时,“姐姐”和“财务人员”都已无法再联系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刘晶晶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梵高《星夜》: 荷...
图说兵之初:军营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哈马群岛捕获各 ...
电影学院女神“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只因与人发生口角 他挥刀砍向路人(图)
·杭州市政协通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停车难”...
·杭州地铁2号线试乘首日 黑色站名表乘客吐槽多
·杭州“挺进”行动成效明显
·温州大妈中天竺采野果误中“地雷”
·不达标的车辆赶紧报废 环保尾气抽检交警现场...
·诈骗短信盯上“爸爸去哪儿” 富阳一男子被骗...
·东航杭州至韩国清州航线今日通航
·男子捅伤两人 持刀与警方对峙1小时被制服
·面皮调料检出罂粟壳成分 陕西一面皮店老板被...

一周看天下

“天空的色彩”

高圆圆冬日大片红 ...

北京电影学院女神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