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位“温州富商”随身配备各色道具骗财骗色
2014-10-29 07:04:39 杭州网

这位“温州富商”随身配备各色道具骗财骗色

这位“温州富商”随身配备各色道具骗财骗色

昨天上午,上城法院公开庭审了一起诈骗案。

被告是个刘姓男子,38岁,金华人。

刘浓眉大眼,肤色略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显小。他身高约1米7,穿看守所的蓝色背心,体格健壮。

据起诉书指控,今年7月1日凌晨,刘某在西湖文化广场搭讪结识女子祝某,两人互留了联系方式。次日下午,刘约祝某在杭州大厦一露天咖啡馆见面,聊天中,他谎称自己名叫“张辰”,老家温州,房地产公司老总,名下有大量物业、房产。

当天,刘送给她一块“卡地亚手表”作为礼物,并许诺会为她购买一辆保时捷轿车。

当晚,两人入住庆春路附近一星级宾馆。在宾馆房间里,刘某又送给祝一枚“钻石戒指”。

7月5日中午,刘以续交房费、办理贵宾卡,手头现金不足为由,向祝某借走6000元;7月6日晚,他又声称要缴纳某高档住宅楼的“物业费”,从祝某处骗得1万元。

7月7日一早,刘某借口上班离开杭州,并将手机停机。

祝报了警。7月29日,民警在下城区醋坊巷一宾馆内将刘某抓获归案。

公诉人说,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手段骗取他人财物,犯罪事实清楚,应当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我认罪。”庭上,刘某神色平静、语气干脆。他承认,所谓“温州富商”的身份纯属虚构,送给祝某的“钻石”、“名表”也都是地摊上购买的仿冒品。

刘说,自己生在农村,初中毕业后就四处打工,案发前一段时间正处于失业状态:“身边实在没钱花了,才想去找个女的骗点钱用用。”

7月1日凌晨,他在西湖文化广场附近闲逛,注意到了站在地铁口的祝某。

祝一头乌黑长发,身材高挑,打扮时尚靓丽。

刘主动上前打招呼,跟对方攀谈。祝告诉他,自己是从绍兴来杭找工作的。

“我在这边做房产生意,你要是愿意,留个电话,以后有事尽管找我。”见刘穿着一身名牌,祝给他留了电话,还加了微信。

第二天,刘打电话给祝,约她到杭州大厦喝咖啡。

“你看,这栋楼的31层、32层都是我的。”刘指指杭州大厦,他说,自己平时住在西湖春天,家里有一辆保时捷、一辆奔驰。

祝将信将疑。刘让她在咖啡馆里等着,自己转身进了商场。不一会儿,他拿着一只“卡地亚”手表回来,说是刚花8万块钱在商场买的,送给祝作为“见面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尚法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壮美神奇的阿里扎 ...
香港国际秋季灯饰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发光蝴蝶草和发光丝绸
明星惊为天人的“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四中全会报告起草人北京宣讲“依法治国”
·央视未正式宣布春晚总导演 《直通春晚》取消
·安倍内阁2天再曝3起丑闻 大臣陷政治资金风波
·美空袭IS每天花830万美元 总花费或超10亿美元
·专家:11月中旬蔬菜价格将逐渐进入上升通道
·农产品注册商标量5年翻一倍 有影响力品牌仍不多
·专家:11月中旬蔬菜价格将逐渐进入上升通道
·被扎针女婴钢针取出 10根注射针头2根缝衣针
·浙江6旬广场舞大妈徒手生擒持刀抢金店劫匪
·号贩子怕被抓找"中介"发名片 一单提成50元

美国举办世界胡须 ...

西甲皇马3比1胜巴萨

中国国际时装周华 ...

2014亚姐出炉貌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