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老婆下楼吃完沙县发完朋友圈后头骨骨折蹲在路边哭泣
2014-10-07 08:13:48 杭州网

“我被骗了,头好痛”

老婆下楼吃了沙县小吃发了朋友圈后

头骨骨折颅内出血披头散发蹲在路边哭泣

沙县小吃店距离好心姑娘小谢发现王女士的地方,只有100米左右。

昨天下午,省立同德医院。问王女士记不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她双手抱头口齿清楚地说:“头好痛,想睡觉。”

寻找10月3日19:07—19:50白马尊邸东门附近目击者

10月5日16:34,网友“正义与黑暗”在19楼发帖:10月3日(国庆期间)晚上7点50分接到一个电话,是一个陌生女孩打来的,说我老婆一个人蹲在马路上哭,女孩听到哭声才走过去发现的。我接通电话,老婆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被骗了,头好痛”。

接到电话后,我马上联系在杭州的同事,同事找到了我老婆,但老婆已经记不得当时发生了什么。我又打电话给弟弟,弟弟和那个女孩一起带我老婆先去了医院,其间她不断呕吐。省立同德医院诊断为右枕骨碎裂,脑内出血。

他对发生在老婆身上的事

有两种推测

“正义与黑暗”姓符,河南人,来杭州十多年,从事电子商务,老婆王女士,27岁,两个人租住在城北通济路与金渡北路交叉口附近的金地自在城。

接到老婆电话时,符先生刚到无锡出差第一天。

出事后,符先生在第二天凌晨5点赶回了杭州,此时老婆躺在同德医院的病床上,已经不认识符先生了,就连自己叫什么名字,住在哪里都不知道。“医生告诉我,老婆枕骨碎裂,暂时性失忆了。”符先生说。

对发生在老婆身上的事,符先生有两种推测。

第一种推测:老婆遭打劫了。因为老婆除了头上有伤,两只手腕上也有很深的牙印,估计是反抗时留下的。还有,老婆随身携带的挎包不见了,里面有苹果5s手机、几百块现金和银行卡、驾驶证等。

第二种推测:老婆被打劫的时间在当晚7点07分到7点50分之间。地点则在白马尊邸东门附近。

符先生说:“当晚7点,老婆还在微信朋友圈发了图片,说正在沙县吃饭。到晚上7点07分,老婆还回复了朋友的评论。这说明当时她是安全的。到7点50分,我接到了老婆出事的电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摄影 胡聪    编辑:王剑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金秋胡杨美如画
游客爆棚许愿井1天...
人生璀璨如烟火
探访叙利亚女狙击 ...
20位女星童年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节日消费盘点:旅游冷热不均 自贸区进口商品...
·梁振英:会尽一切努力让市民生活完全恢复正常
·日本一所医院称发现血液中存在消灭癌细胞抗体
·医学突破 获移植“61岁”子宫 瑞典女子成功产子
·“救市”难破僵局:楼市将创“三年来最差旺季”
·浙江地方政府取代建设单位成房屋征收补偿主体
·北京变升学政策 家长被迫买房:学区房比关系靠谱
·朋友圈超七成人晒旅游 美图满屏飞张张“拉仇...
·湖北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闯民宅挟持6岁男童
·长沙26岁在读女博士酒店内割腕 疑因男友出轨

白宫安全门持续发酵

林丹获羽毛球男单冠军

周迅西装飒爽帅到爆

盘点荧屏上的“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