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从昨天开始杭州交警严查开车坏习惯
2014-09-30 06:23:40 杭州网

    昨日,杭州交警启动了“景区交通违法严查严治”行动,着重针对机动车违法停车及上下客、随意变道、“两非车辆”(非法上路、非法营运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且将贯穿整个国庆长假。

    上午10点,南山路净寺附近,交警正在现场定点检查。仅10分钟,三辆出租车被抓了现行:两辆在斑马线内违法停靠、上下客,另一辆在标有直行标识的路口违法调头。三名司机得知被处罚原因后,连连叹息:“对不起!平时这些细节真的没注意到!”

    不少司机认为,临时停靠几分钟,或者花几十秒在路上调个头,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样的行为,很容易打断交通的连贯性,引发后方出现拥堵、排队,甚至导致擦碰事故的发生。”杭州交警表示,国庆期间,景区交通会更繁忙,届时将会派足警力,加大执法力度。

    依照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不按规定临时停靠的行为,将被处以50元罚款不记分处理。而随意调头则按“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论,处100元罚款不记分处理。

    据统计,截至昨天下午3点,景区交警部门共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7起,其中最多的是违法停车,计53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杭交宣 记者 蔡怀光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共赏“千垛菊花”美景
南京遭遇强对流天气
人生璀璨如烟火
林丹获羽毛球男单冠军
第32届大众电影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习近平等出席观看国庆65周年音乐会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在京举行
·日本又一男子感染登革热 所携带病毒与以往不同
·盘点十大最怪异海洋生物 外形奇特如怪兽(图)
·湖北黄冈出台十项揽才政策 博士可获10万元补助
·湖南一年半公开近4万条市场主体违法记录
·今夜24时油价下调 90号汽油降0.07元
·90后男子利用女友约见男网友 群殴抢劫获刑四...
·33岁男子诈骗“富二代”1200万巨款 飞澳门豪赌
·贵州破获当地建国来最大毒品案 缴毒2500余公斤

希腊“公主”奢华生活

80年代英国顶尖精 ...

娱乐圈拍戏不红拍 ...

姐姐Grace和Joe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