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女网友不远千里约你去发展 有可能是拉人加入传销哦
2014-08-15 07:23:52 杭州网

前天凌晨余杭良渚8个窝点同时被端

发现不少因类似情况上当的男青年

被带出窝点的传销人员和缴获的“教材”。

网上遇上热情的女网友和你聊天,除了找对象、“天仙局”外,现在又多了一种可能,拖你进传销。

8月13日凌晨,根据“夏安一号”集中行动清查过程中获取的线索,杭州余杭警方联合工商部门集结200余名警力,在良渚街道荀山村、安溪村、山西坝村一举捣毁8个传销窝点,带回涉嫌参与传销人员64人。

看了“一夜暴富”的光盘,真能一夜暴富了

8个窝点内,情况差不多,我们来介绍一下其中的一个。

这是位于良渚街道荀山村水口头一条偏僻村道上的一幢一层楼高的租房,租房内有六个房间,靠内侧的三个房间用一扇木板拦起来,抓捕时,民警破门而入。

第一个房间是男生寝室,住着五个人,都是年轻小伙子。第二个房间不住人,里面放着一叠板凳和一张长桌。最靠内侧的房间则住着三个女生。

虽然是大夏天,但这三个房间都没有装空调,甚至连窗户也没有,只有一台破旧的吊扇。

在窝点的教室里,书桌上还放着许多励志书籍,大部分是关于锻炼口才和介绍名人成功之路的,还有一张刻着“一夜暴富”字样的光盘。

在男生的寝室里,记者还发现了他们的食物,苦瓜、佛手、萝卜、包菜、白菜和两袋大米。

当天,余杭警方一共端掉了类似的窝点8个,共抓获64人。

截至目前,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余杭警方已对10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人员经过教育劝导后被遣散回家。

老远来见女网友,结果等他的是传销组织

22岁的陕西人小李去年9月份就进入了这个传销网点。在交了2800元入伙费后,他拿过一次返现,另外的日子则是在没头没脑的上课中度过的。

小李说,自己16岁就从老家出去闯荡了。一开始在北京学了中式餐点的手艺,但没混出头。后来去武汉的一所大学里当了小厨,拿三四千块钱一个月的工资。

因为上网,他认识了把他从大老远骗来的女网友“晓燕”。在青春期的冲动下,小李没多想就辞掉了厨师的工作。而那个“晓燕”就把他扔给了一名化妆品公司的“主任”。

“主任”说,销2800元一套的高档产品,可以拿提成,如果发展下线,可以提高级别,获得更高的返利。经过不断的“上课”,小李入了伙。

据余杭警方介绍,这次的8个窝点内,每个点都有几名女性,扮演着传销组织文员的角色,在网上物色合适的男青年。

余杭警方的办案民警说:从亲戚拖亲戚下水,到老乡坑老乡,再到现在的女网友网上拉骗男网友来垫背,传销组织的形式越来越多样。碰上那些让你发展亲友,并许诺从中提取报酬的,一定要保持警惕。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陈震庆 记者 朱寅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英国烟花绚烂夺目
我国成功繁育一对雪豹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德325公斤女人出不...
“南航校花”海量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外交部:中方欢迎巴以双方延长临时停火
·2014联合国电子政务调查报告:中国排名上升8位
·普京谈俄对外政策:坚持和平外交 不能受到轻视
·韩国会议长谈慰安妇问题:日本要向全世界忏悔
·档案费三宗罪:花钱受罪反市场
·与知名电商密谈 铁老大谋划夺食航空快递
·华嘉胡同地块首次报价姗姗来迟
·两青年擅带邻居家小孩洗澡致其溺亡 被判担责
·男子夜间溜达盗走电轿 送往维修店维修时被抓...
·货车躲电动车时急刹车 车载钢筋冲进驾驶室

“章鱼”自行反坦克炮

备战的伊拉克库尔 ...

看女星变脸“步步 ...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