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晚一起车祸肇事司机将伤者抱至路边后逃逸
2014-06-22 07:22:11 杭州网

徐女士是一位孕妇,今年30多岁了。昨天晚上,她遭遇一起车祸。肇事司机起先答应带她去医院检查。但是,这位40来岁的司机将徐女士抱到路边放下后,驾车驶离现场。徐女士事后回忆,司机当时应该喝了酒,“他满嘴都是酒味……”

桑塔纳路口撞倒电动车

徐女士是东阳人,在杭州做生意。她住在皋塘村,店铺开在五堡。徐女士有一个大女儿,肚子里还怀着一个三个月的胎儿。

这些天,大女儿住在店里,天气阴冷,徐女士心疼孩子,晚上赶回皋塘村的出租房,给大女儿取了件长袖衣服。

20:45,徐女士骑着电动车,沿新塘路由北向南行驶。骑行到新塘路近明月嘉园的一处十字路口时,意外发生了。

“我当时是直行的,还抬头看了下,这个方向是绿灯的。”徐女士告诉记者。当她骑到马路中央时,一辆汽车从右侧驶来了。

由于受到惊吓,这位孕妇无法准确地回忆起事故路口。但她确定,“这辆车是从我右手边来的, 有一个明显的拐弯动作,应该是要左拐。”

事后,记者查证,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桑塔纳的车头撞到了电动自行车,徐女士倒地,汽车轮胎又压到了徐女士的右脚脚掌。

这一碾压力度之大,以致她被急救车送到近8公里外的省人民医院时,脚掌的创口还在流血。“一道六厘米的口子,有一厘米深。”省人民医院的医生向记者证实。

司机将伤者抱至路边后逃逸

桑塔纳停下了,司机是一名40来岁的男子,他走到徐女士身边。同时,周边也有几位路人过来围观。

据徐女士说:“司机告诉我,要带我去医院检查,”当时,伤口处的剧烈疼痛,甚至让孕妇无法睁眼看清司机的面貌,“我只觉得他是个40来岁的人。也没等我答应,他就强行把我从地上抱了起来。”

徐女士被抱了10几米,从路中央被挪到了路边的人行道上。其间,她闻到司机身上有浓重的酒味。到了人行道,司机将其放在地上,又往桑塔纳的方向返回。

此时,现场雨量中等,徐女士就这样被雨淋着。司机复回车上,却一脚油门,离开了现场。“他逃了,但是我疼得叫不出声音来。”

围观者中,有人记下了这辆车的车牌——浙A·782M2,登记车主姓戚,男性,年龄为40岁。仅从年龄来看,司机与车主倒是相近。

徐女士愣了一会儿,才拿出手机报警。记者昨晚从省人民医院获悉,徐女士腹中胎儿尚无大碍。但其右脚受伤较重,因有孕在身,无法做拍片检查,因此还无法判断是否伤及脚骨。

昨晚22:30左右,记者根据车主注册登记的手机号码试图联系对方。一位年轻男人接听电话,其自称姓张(音),为车主戚某的朋友。“他把我的手机号码登记上去了,我也找不到他。”

截稿前,交警部门仍在寻找司机的下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怀光 文 蒋波 网络后台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闪电风暴 记录震撼...
各大高校招生“利器”
人生璀璨如烟火
澳罕见白化座头鲸 ...
TVB花旦今昔对比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港媒:习近平深化改革“顶层设计师”身份渐显
·首届公共外交地方—高校论坛在北京召开
·埃及法院确认判处183人死刑 穆兄会领袖在列
·外媒关注李克强访希腊 指“为中希关系添动力”
·5月份十种有色金属产量增长3.6% 利润降幅收窄
·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增长近99% 存市场推广难问题
·珠江干流红水河开发入尾声 大藤峡电站开建在即
·市民举报交通肇事逃逸者 警察果断拔枪将其擒获
·承德避暑山庄:志愿者“无声”抗议广场舞噪音
·教育专家:社会不断出现超越底线事值得深思

各国各个时期的征 ...

用日常食物创作精 ...

中外倾城倾国的第 ...

嫁豪门反成噩梦的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