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高端猎头公司入驻下城
2019-06-28 08:16:23杭州网

浙江日报杭州6月27日讯 (记者 霍翟羿 通讯员 谢莹华 方玮)6月27日,2019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开幕式上,全球十大高端猎头公司之一的斯坦顿大通国际与下城区签署了意向入驻协议。

为何青睐杭州?“杭州的产业环境适合我们发展。新零售是我们关注的领域之一,杭州在新零售领域有着丰富实践,这也是吸引我们的一大因素。”斯坦顿大通国际董事,瑞士分公司创立者、首席执行官卢卡斯接受采访时说,下城发达的服务业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基础。

据统计,目前下城所集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实现的营收,均占杭州的50%以上。下城建有全国第五家、全省第一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现已集聚各类机构126家。累计引进海外专家及高端智力项目274个,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6706人。2018年园区实现营业额136亿元,实现税收2.12亿元。

与2018年举办的首届峰会相比,今年的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国际化、市场化程度更高,活动规模更大,有来自美国、德国、荷兰、瑞士、意大利等国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研究的专家学者、国内人力资源企业负责人、企业首席执行官、人力资源总监等共计2000余人参会。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霍翟羿 通讯员 谢莹华 方玮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雾中仙境——...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子自学“塑料粤语”变身香港富二代 杭州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志愿者赴儿童康复中心
这个党群服务中心厉害了 启动第一天就获广
索道半空出现故障怎么办?来看看杭州这场应
牢记使命当先锋 中建八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党
实名曝光!终生禁驾、醉驾、超速……杭州交
7月1日起 浙A黄牌普通货车手指点点就可
将脚趾甲剪成弧形?日媒:错误 要剪成方形
《扫毒2》官宣提档 暑期档要靠港片“救市
女孩被陌生人暴打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