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来了来了 别催了!支付宝五福周五上线 瓜分5亿红包
2019-01-22 08:37:59杭州网

生活有太多不确定 五福要成为“小确定”

“下次约吃饭啊”“保持联系”“我一定来”现在听到这些信誓旦旦的话语,大部分人都会觉得“不确定”——他只是说说,不一定会再约我吃饭。

冠华说,生活里已经有太多不确定性了,所以支付宝要让五福成为用户心中的“小确定”。“五福并不是营销活动,不希望只靠奖金来刺激用户参与,因为福象征是希望温暖、安全康宁、幸运吉利、团圆和睦,新增的玩法与彩蛋也是为了让这些传播得更广泛。”

冠华还向记者透露了一组过去3年的五福数据:从2016年春节五福首次亮相以来,至今连续每年都参与集五福的用户数量为1亿人,很多用户说,不为最后分得的一两块钱,而是要集齐五福取一个好兆头。

去年春节,参与五福的中老年人群体数量达到7000万,最高年龄达到100岁。集福成为春节长辈与小辈情感交流的首选小游戏;而在海外2000多座城市里,春节在异乡的中国人也不忘寻找“福”字、与国内的亲友交换福卡。

根据用户扫五福的真实故事,香港知名导演许鞍华导演了电影《七里地》,昨晚8点已于优酷正式上线。许鞍华说,“福字对于中国人来说有很深厚意义,不论岁月如何变,世界怎么变,福在的地方就是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云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机场春运首日举措满满 让旅客温暖回家
杭州东站微笑亭春运首日爱心满满 助力旅客
春运首日,铁路杭州站实现发送旅客24.0
春运首日 杭州火车东站给旅客送新春对联
带这东西找老板辞职要补偿 结果被拘
看!“杭州财政预算报告”的干货都在这
市政协委员吴正:打造15分钟生活圈 未来
游客被玻璃窗砸中身亡
全职妈妈被忽悠做微商 数万面膜砸手中没人
外籍乘客要求台空姐帮其脱内裤 曾拉在位置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