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苏宁极物、网易严选、淘宝心选……这些让你频频“剁手”的线上平台正追着你来到线下
2019-01-01 10:26:1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王潇潇)

喜欢逛街的购物狂,接下来在核心商圈看到网易严选、淘宝心选、小米有品这些线上的熟面孔请不要惊讶。作为新零售之城的杭州,将在新一年迎来新零售家居线下店的爆发。

最新加入阵营的是苏宁旗下新业态:苏宁极物。它是苏宁旗下的一个新业态,主打高设计、高品质、高性价比,面向80后、90后等热爱生活、注重品质的人群。

杭州首家店开在位于中河北路和庆春路交叉口的苏宁易购庆春店,把一楼最显眼的位置让给它,足见苏宁的重视程度。

从装修来看,苏宁极物门店以原木色为主色调,简洁大气。在商品上,从家居、小家电、美妆、文创产品、智能设备应有尽有,几乎都是线上的爆款,性价比也很高。如果要把店内2000多个商品品类全部逛完,差不多需要一个多小时。

为了让消费者更有代入感,门店营造了很多生活场景,比如工作、休闲、娱乐等,集中呈现相关产品。在角落,还有两台无人售卖机,刷商品码、刷支付码,只需要两个步骤就完成支付。

据苏宁极物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计划在杭州落地10家门店,第二家、第三家店的选址已基本确定。

除了苏宁极物,淘宝心选、网易严选、小米有品等电商平台旗下的品牌也纷纷布局线下店。

半个多月前,网易严选全国首家线下店在杭州解百商场正式开业。从上线到开实体店,网易严选花了2年时间。相比之下,淘宝心选速度更快。先是在阿里巴巴园区购物中心亲橙里开了一家线下店,不久后又开到了大润发,目前它们在全国已经有了8家门店,分布在杭州、上海、宁波、温州和苏州。

这些线下门店承载了线上平台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期望,所选取的产品也大多是自有品牌里性价比比较高的。在设计上满足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制造环节,找的几乎都是知名品牌的代加工厂。

高性价比的背后,是大数据、新零售对供应链带来的变革。像苏宁极物,通过运用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整合优质工厂资源,剔除中间商差价和品牌溢价。同时,通过全面的消费数据,精准实现商品精选,降低库存成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潇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样跨年最杭州!“武林跨年”点燃2019
再见2018  温习下杭州这群人的点点滴
杭州新开160路!家住城北的市民可直达古
《桥——“枫桥经验”55周年风雨历程》作
严寒中的坚守(组图)
速围观杭州2018年最后一场雪 多视角
辞旧迎新 送温暖!朝晖五区公交中心站有点
饭店老板请环卫工吃免费午餐 改为7元自助
辽宁涉黑恶“破网打伞”行动200余人被查
气愤!女子质疑车费贵了1元 当场撕扯小国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