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高校毕业生农林水利类专场招聘举行 “农”字号企业求贤若渴
2018-11-26 10:11:04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通讯员 陈胜伟 记者 马悦) 11月23日,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农林水利类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与往年相比,不少农林企业提供的薪酬待遇等条件更加优厚,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应聘。

当日上午9时,招聘会现场汇集了400余家全国各地的种苗公司、生物技术公司、花卉企业等涉农企业,提供了1.3万余个岗位,涉及现代农业、园艺、园林规划、木材加工等50多个领域,6000余位毕业生前来应聘。

“8万年薪保底+提供吃住+出国旅游”“一年发15个月薪水”“每月基本工资不低于5000+车贴+房贴”……招聘会现场,为了招到优秀学生,不少企业招聘海报上开出的薪水待遇,让求职的年轻人对农林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记者了解到,今年,不少涉农企业开出的薪水待遇和工作环境优于往年,加上年终奖和基层补贴等,平均年薪能达到10万元左右。

为鼓励大学生到农村创业,近年来,省政府针对从事农林种植业和养殖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大学生出台扶持政策,包括省财政补助、优先安排扶持项目、优先申报职称、免费保管人事档案等各种形式。杭州、宁波等地还在此基础上出台了很多新政,让大学生投身农业既有保障更有前途。

政府不断加码的扶持政策,求贤若渴的企业,令不少年轻人在招聘会现场跃跃欲试。温州泰顺的应强是林学专业学生,来自农村的他,把简历投向一家从事有机蔬菜种植的现代农业企业。“我觉得深入一线从事现代农业更能实现人生的价值。”他说。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胜伟 记者 马悦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是一年秋意...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故宫修文物》导演新作 《一百年很长吗》
2018杭州定向越野挑战赛火热开赛(组图
余杭校地合作“朋友圈”再扩容 校地合作政
偷电瓶还贷 嫌疑人和民警上演追逐大戏
富阳山头“着火”了?原来这里正进行森林消
谁是杭州桥梁养护届的“火眼金睛”  这场
为亚运助力 亲子高尔夫球运动会在杭举行
18岁少女当街流产大出血不知怀孕:以为是
男子没工作却贷款买保时捷 供不起后撞豪车
女主播为"爆红"裸聊 遭男子截图敲诈被要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