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太平门直街 龙游路 中山北路 杭州有名的奶茶街,你逛过没有?
2018-06-08 08:57:44杭州网

越来越多的奶茶店入驻商场和购物中心,不过,杭州街头的奶茶店一点都没少。前些天,有个网友向我们爆料说,不过100多米的太平门直街,竟然同时开了11家奶茶店,而且生意都不错。了解了一下,确实如此,我们还发现了另外两条街,中山北路和龙游路,同样是奶茶店聚集地。

太平门直街

赶到太平门直街,一眼望去,确实有不少奶茶店,多家店门口都站着顾客。

我走到最近的一家,等服务员忙完一阵后,问他为什么这里奶茶店这么多?小伙子回答:“这周边有许多办公楼的,一到中饭和晚饭时间,许多白领都会来买奶茶当下午茶。”

太平门直街地理位置不错,旁边是庆春银泰和杭州大厦501,本身就挺有人气。这里还有许多办公楼,小区也密集,比如三堡家园、三堡南苑、五福苑等小区,住户群体庞大。旁边还有江干区中医院、浙江省眼科医院、邵逸夫医院,以及采荷一小,确实非常热闹。

太平门直街生活气息浓厚,很多熟悉、不熟悉的奶茶店这里都有。由东向西,第一家奶茶店是黑泷堂,前不久,他们家有款红豆抹茶牛奶成了抖音网红饮品,人气很高。再向西走十几步,是同样很有名的COCO奶茶,这家店装修很有网红范儿,适合手捧奶茶拍照发朋友圈。不远处还有一点点奶茶,不管中午还是晚上,生意都很火爆。

太平门直街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奶茶店,比如网上很红、主打“会占卜的茶”的答案奶茶店。怎么占卜呢?其实店里有一个占卜机,点单时把自己的心愿写下来,店员会把问题输入机器,制作奶盖茶时,机器以茶粉的形式把答案印在奶盖上。

还有一家名叫厝内小眷村的奶茶店,主打台式茶饮,装修风格看上去非常小清新,店内以小猪佩奇气球做装饰,还有很多台式风格的细节点缀。

龙游路

龙游路就更神奇,同样100多米长的街道,要热闹得多,除了奶茶店,这里还有烤肉串、麻辣烫、烤冷面、小龙虾、羊肉粉、过桥米线等美食小吃,多到吃不过来。

龙游路离凤起路不远,横在武林路和西湖景区中间,游客众多,商业环境非常好,自然催生出许多店铺。来到这里时,武林夜市正在出摊,游客们你来我往,每家店铺都有人排队。奶茶店确实多,数了数有9家,走几步就能看到一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我国超级钻机...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际创业创新研究院落户上城
最低月租不到300元 杭州首个蓝领公寓开
工艺美术 杭州技艺 来杭州工美馆感受烙画
"越地宝藏"开展 百件国宝聚浙博讲述浙江
考点镜头拾零 “状元”送粽子 女保安颜值
濮家新村住户楼顶养鸽惹众怒 城市养鸽问题
杭州东仁堂大药房竟售过期药 过期2个月毫
2岁男童卡在防盗网命悬一线 退伍军人托举
大学生借14万到手4万
女子催吐时误吞15厘米面膜棒 37位医生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