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姑娘遭遇故意堵车崩溃划车被刑拘 网友炸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27 07:15   

因停车纠纷,小区门口一辆宝马一辆奔驰前后死死顶住她的车

通过交警和派出所联系车主3个多小时未果,90后姑娘崩溃,做出不该做的事

划车骂人,赔偿刑拘都应该,但故意堵车该当何责,类似遭遇咋办

此话题引发网友炸锅,请看律师怎么说,警方又会做出怎样的认定

钱江晚报(记者 陈蕾 方力 通讯员 沈张黎)

当民警金轶栋告诉小丽,她将因涉嫌故意毁坏他人财物将被依法提起公诉时,小丽痛哭。

一起因为停车引发的纠纷,发展到如此地步,是她没想到的。

这起事件经钱报官微报道后,网友议论炸锅了,一些网友提出,小丽划车固然不对,但故意堵人车的行为也有点过分,难道一点责任也没有吗?

爱车被故意堵得死死的,3个多小时等待无果

小丽是个90后姑娘。6月20日傍晚,她开车去某小区,但没找到停车位。刚好看到有家店铺门口空着个车位,于是就把车子开过去,拿开障碍物,直接停在这个位置上。

店老板赶忙出来说:“你不能停这儿,开到别处去吧。”小丽倒也配合,马上说“好的”,并把车挪到了相对距离店铺远一点的另一位置,但店老板还是不同意,要求小丽把车挪走。

明明不影响店铺营业,为什么不能停?小丽就地停好车,拔下钥匙就走了。

等到晩上8点多,小丽回来,发现自己的车被一辆宝马一辆奔驰前后死死顶住,根本无法动弹。

她通过交警部门联系车主,车主无回音。没办法,她又联系浦沿派出所,派出所民警也帮忙联系车主。但是3个多小时过去了,一直到了晚上11点多,车主还是没有出现……

推荐阅读 

湖苏沪铁路、杭衢铁路全面开工……浙江一大批利好来啦!

浙江365所中小学成试点!你家孩子的学校在列吗?

中河立交桥7条匝道施工封闭 驾龄二十多年的的哥支招如何绕行

杭州南站东广场10月完成主体施工 直通地铁5号线

杭州城北福利!邵逸夫医院分院新进展!今年还有这些医院要完工!

原来,店铺老板开来自己的宝马车和朋友的奔驰车,一前一后顶住了小丽的车,让她根本无法挪动车辆。

当小丽知道是店铺老板故意为之时,她气愤地拿出自己的口红,用口红的金属壳划伤了这两辆车,写下了十几个骂人的英文字母。

于是,车主报警,警方很快找到小丽。

小丽承认了划车的事实,但她坚持认为是对方做得过分,自己气不过才干出这样的事情。

两辆车的整车油漆重做费用一开始估出来高达9万元。而根据刑法第275条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修车费用的高低决定着小丽未来面对的刑罚。民警金轶栋为了更公正精确估价,他仔细查看车辆,圈出具体的点,和车主及小丽共同确认被划的部位,最后重新估价为4万余元。

“冲动是魔鬼”,小丽本来是有理的,最终却发展到无理而且难于收场,这个教训也太大了。

小丽因涉嫌故意毁坏他人财物被依法刑拘,目前被取保候审。至于故意堵车的店铺老板是否存在涉嫌寻衅滋事等违法行为,警方仍在调查中。

下一页

走访事发现场:“她态度不好,我确实有气”

为什么去堵小丽的车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蕾 方力 通讯员 沈张黎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但是3个多小时过去了,一直到了晚上11点多,车主还是没有出现……原来,店铺老板开来自己的宝马车和朋友的奔驰车,一前一后顶住了小丽的车,让她根本无法挪动车辆。因停车纠纷,小区门口一辆宝马一辆奔驰前后死死顶住她的车通过交警和派出所联系车主3个多小时未果,90后姑娘崩溃,做出不该做的事划车骂人,赔偿刑拘都应该,但故意堵车该当何责,类似遭遇咋办此话题引发网友炸锅,请看律师怎么说,警方又会做出怎样的认定钱江晚报(记者陈蕾方力通讯员沈张黎)当民警金轶栋告诉小丽,她将因涉嫌故意毁坏他人财物将被依法提起公诉时,小丽痛哭。老板因小丽把车子停在自家店门口,就将自己的宝马车和朋友的奔驰车一前一后顶住小丽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