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五年付出 成绩斐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8 07:25   

熊恩生理事长向困难失能老人区、县(市)代表捐赠资金

2016年11月14日在小营街道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熊恩生理事长看望困难家庭失能老人

2018年9月21日参与举办的杭州市第六届老博会开幕

每日商报 记者 王然 通讯员 缪建新 丁茜琼

杭州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88年12月,1998年经浙江省民政厅社团管理部门审核批准为公募基金会。2014年2月,杭州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换届,组建了第四届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五年扎实奋进,五年硕果累累。第四届理事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省民政厅社团管理部门和市老龄委的业务指导下,遵循基金会章程为老年人谋福祉的宗旨,全体理事共同努力,为市委、市政府推进杭州市老龄事业的发展拾遗补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一方面,基金会通过多渠道募集资金,进一步壮大基金实力;另一方面,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欢乐”等活动,既有雪中送炭,排忧解难,又有锦上添花,不断丰富为老服务的形式和内容。


推荐阅读:

小和山附近一景区成网红 小区业主却愁坏了

从杭州坐了12小时火车为啥还在浙江?

今天杭州体感闷热!气象台:当心阵雨突然袭击

看看知名作家、老师对浙江高考作文的独到理解

瓜类水果批发便宜了“水果自由”要回来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记者 王然 通讯员 缪建新 丁茜琼  编辑:张翟
返回
如:以开展为老年人服务的慈善项目发动捐赠,以推进爱心护理工程资助民营养老机构的项目筹集资金,以发展理事成员单位推动企业献爱心,以开展全市书画摄影比赛活动倡导社会资助等等。继2013年首次出资100万元救助困难家庭失能老人以后,2014年下半年,基金会正式启动“关爱失能老人,共享生命尊严”老年希望工程,并将这项大型公益活动作为本届基金会送温暖工作的重点。熊恩生理事长向困难失能老人区、县(市)代表捐赠资金2016年11月14日在小营街道举办大型义诊活动熊恩生理事长看望困难家庭失能老人2018年9月21日参与举办的杭州市第六届老博会开幕每日商报记者王然通讯员缪建新丁茜琼杭州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88年12月,1998年经浙江省民政厅社团管理部门审核批准为公募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