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一路”迎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08:02   

每日商报讯(见习记者 杨晰)昨天,记者从余杭区获悉,“三环一路”建设又将迎来新进展。望梅高架路(藕花洲大街至星光街路段)、秋石高架路小林互通(南向西、西向北、东向南)三个匝道方向将于下周三(5月15日)开通试运行。

此次试运行开通的望梅高架路段与北段高架(星光街至五洲路段)相连,等正式通车后,望梅高架路将实现已建成部分全部通车。

另外,小林互通A匝道(西向北)、C匝道(南向西)、E匝道(东向南)已于近日顺利交工验收。三匝道的正式通车,意味着以后无论从哪个方向,大家都能自由进出秋石高架路余杭段和望梅高架路北段。

值得一提的是,正式开通后,开车上望梅高架路及秋石高架路还有一定“限制”。货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运载危险物品的机动车等禁止在该路段通行。

在限速方面,藕花洲大街上匝道限速20公里/小时,小林互动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新开通的望梅高架路主线限速80公里/小时。

另外,今年12月,与留石高架路交会处的望梅互通工程将完工建成。届时,“三环一路”将真正实现互联互通。

推荐阅读

杭州这道景观新闻联播都点赞!现在有了新标准

5月15日,钱江新城开放亚洲美食文化公园

周末气温再次飙到30℃ 这两天灵隐开满“宝塔花”

到底是捡了漏还是掉了坑?法拍房怎么买最划算

杭州小轿车乱停挡道,被贴上9个大字!画面引起舒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晰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