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游泳推荐去这里 航母级健身馆亮相杭州城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07:48   

都市快报 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卢叶芳

天气转暖,这几天,快报85100000热线收到不少读者打来的电话:“你们能不能帮忙问问,杭州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健身场馆?”

江干区东宁路501号,市职工文化中心文体楼里,新开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篮球馆等好多场馆。快报记者帮大家去打探了一番。

很新、很大、很专业

羽毛球馆、乒乓球馆12个时间段全满

市职工文化中心文体楼,是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的新阵地。这里最早开放的是一个可容纳560人的“五一剧场”,有一个600平方米的配备乐池和升降功能的舞台,场内配有专业的灯光音响和电影设备,演出效果很震撼。

从去年12月份开始,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篮球馆陆续开始试运行,每天都有很多人。

上午10点,我们来到职工文化中心的文体楼,很多场馆已经爆满了。

推开三楼乒乓球馆的大门,8张乒乓球桌都已满员。

刚结束热战的汪大爷说,他和球友们以前在市体育馆打球,去年转战到市职工文化中心,发现这里的乒乓球馆很适合老年人。

“塑胶地面软软的,不打滑;8张桌子彼此留足空间,却没有隔得很远,是其他健身馆不常见的。”

推荐阅读

杭州文三路私家车坠入积水深坑事件调查 为什么这个工地废弃多年?

落地大城北!杭州第二座万象城规划出炉

稳企业、稳增长!杭州推出五大方面23条政策举措

杭州首套房贷款利率回落,仅上浮5%

摇号一年整,杭州楼市变了吗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全面开工 未来这里什么样子?

有奶便是爸!杭州"西装哥"跪在“流浪大师”沈巍面前高声喊爸爸

乒乓球馆门口有一个场馆服务台,管理员打开电脑,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排期:一周7天,一天12个时间段,几乎全被约满了。

“场馆里的设备符合专业运动员的训练标准,体验效果非常好,所以从开馆就一直爆满。”管理员说,乒乓球台的长宽高完全符合ITTF标准,而且弹性特别好。他举了个例子,从离台0.3米的地方发球,乒乓球的反弹高度最高可达到0.26米。

管理员补充道,不光乒乓球馆里的塑胶地面和设施符合专业水准,羽毛球馆和篮球馆也一样。

羽毛球馆位于五楼,占地2000多平方米,有12片场地。

中场休息的卢先生,坐在彩虹椅上。“趁孩子们去上学,我跟老婆两人过来出出汗。”卢先生说,在场馆开起来之前,他们常去附近学校的操场打球。可学校只在晚上开放,时间不如这里自由,场地也不如这边宽敞。

管理员说,这里场地比较大,配有威克多拉线机、裁判椅、音响、LED大屏等设备,不仅适合个人健身,企业还可以包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卢叶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市职工文化中心文体楼,是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的新阵地。这里最早开放的是一个可容纳560人的“五一剧场”,有一个600平方米的配备乐池和升降功能的舞台,场内配有专业的灯光音响和电影设备,演出效果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