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琅珰”游步道路牌升级 喜欢哪个方案来投上一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1 07:24   

方案一

方案二

方案三

钱江晚报讯(通讯员 潘珊 记者 金丹丹)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了解到,西湖景区内所有山林游步道的标识系统将提升,景区还将制定山林标识标准,并设计标识系统形象。

在山林游步道的入口、岔口、危险点会按照标准竖立不同种类的标识系统,还会根据新时代信息化的要求,设置一键报警、二维码定位、手机景点介绍等安全、旅游功能,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信息指南和更便捷的旅游体验。

“十里琅珰”山林游步道是提升路线中的示范段,将最先进行升级改造。

目前,“十里琅珰”游步道已经完成了标识系统的三套意向方案。

三套方案各有各的风格和特色,选哪一套方案呢?

西湖景区说了,决定权在杭州的市民和游客。这三套设计方案的介绍展板即日起在位于白塔公园的铁路·知青博物馆进行展览,展期7天。

十里琅珰示范段的升级改造预计将在今年的5月份完成。之后,景区会逐步推广整个西湖景区的山林游步道的标志标牌系统。

投票及意见征集通道:https://jinshuju.net/f/3dmCTO

推荐阅读

未来3年杭州要建41条快速路 有你家门口的吗

电动车备案登记仅剩最后10天 逾期不登记后果很严重

昨天杭州响起第一声春雷!今天大降温 雷阵雨转中雨

时隔9个月 杭州首宗达到封顶溢价地块出现在闲林

辞掉60万年薪工作 他成了下姜村首位乡村振兴职业经理人

杭州姑娘被“关”小房间6小时 婚恋平台套路大揭秘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潘珊 记者 金丹丹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记者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了解到,西湖景区内所有山林游步道的标识系统将提升,景区还将制定山林标识标准,并设计标识系统形象。“十里琅珰”山林游步道是提升路线中的示范段,将最先进行升级改造。十里琅珰示范段的升级改造预计将在今年的5月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