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揭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08:01   


杭州日报讯(记者 徐墉)公交车地铁排队上车、斑马线前礼让行人、志愿者服务获得无数点赞、“爱心驿家”成为展示城市文明和人文关怀的一道亮丽风景……这是文明杭州的小细节,也是杭州推动精神文明创建的大成果。

为了更好地促进杭州文明程度的提升,展示杭州文明“软实力”,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2018年度全市重要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盘点,梳理出了具有一定影响的18项重要工作,作为年度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候选项目。综合市民群众投票点赞情况和评委意见,最终评选产生了2018年度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分别是:1、文明创建助力“最多跑一次”;2、青少年文明礼仪接力棒传递城市新风尚;3、文明排队乘公交让礼让互敬成常态;4、第十二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再创新纪录;5、“建筑工地融媒体”打造网上精神文化家园升级版;6、杭州地铁发布“文明乘车日”;7、“爱心驿家”成为城市中的 “温馨港湾”;8、余杭区在杭城率先推行文明积分工作;9、桐庐县被列入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县;10、建德市建设 “德文化”地域品牌强化道德引领。

推荐阅读:

榴莲、咸蛋黄、钙奶味…元宵节奇葩汤圆成爆款

杭州人注意:好家风也能贷款了!最高可借30万

杭城千万豪宅拍卖 万人围观!房主曾是地产大佬

拍合照 猜灯谜 做灯笼 杭州东站欢乐“闹元宵”

激光笔当新年礼物 儿子秒"瞎"老爸一只眼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