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注意:好家风也能贷款了!免抵押 最高可借30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07:57   

都市快报 记者 濮小燕 通讯员 厉硕文

昨天上午,浙江省妇联和建行浙江省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推出“好家风信用贷”项目。

“将文明家庭纳入客户群体,能使无形的信用资产转化为有形的信贷资金,带动广大群众‘树好家风、传好家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杭州市妇女联合会家儿部邱汇婕部长介绍说,“目前在杭州人群中,只要是获得全国、省、市、县、镇、村6个级别的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等荣誉的先进家庭成员都给予免抵押的信用贷款。”

此次合作旨在推广“金融+文明”普惠模式,充分利用建行遍布全省的679家营业网点和超过3000个的“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市场最优惠利率,最高额度为30万元,并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同时将共同发行“好家庭”专属联名卡,定制专享优惠及服务权益,提升好家庭的“含金量”,促进全社会形成礼遇好家庭的风气。

推荐阅读:

高端职位虚位以待 杭州这类人才年薪50万

杭州地铁10号线新进展 莫干山路站开始公示

杭州房东"卧底"中介两个月成了销售冠军

三全水饺测出非洲猪瘟病毒 杭州超市还有在卖吗

夫妻年入20万供不起娃读民办?杭州家长算了笔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濮小燕 通讯员 厉硕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