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武林商圈旁又要多一个商务综合体 地下有四层停车场 还连接地铁5号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07:42   

都市快报讯(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姜煌俊 柳景春)距武林广场2公里、西湖文化广场1公里,位于文晖路和建国北路交叉口的商储地块,即使不算“黄金”,至少也是“白银”地块了。

这块“白银”紧邻下城区政府和浙商银行大楼,以前是原杭州商业储运有限公司和建国北路果品市场。2016年7月,商储地块拆迁清零,2018年7月,地块出让,由下城国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昨天,空置许久的商储地块终于破土动工,未来将要建造成一个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商务综合体,体量堪比延安路嘉里中心。

项目分南北两个地块,总用地面积35980.13平方米,由5栋14层塔楼、裙房和四层地下室组成。其中,地上建筑面积和地下建筑面积各12万平方米。

这个商务综合体最具特色的,就是庞大的地下空间。四层地下室将全部用作停车库,并与周边的社区养老用房等建筑的地下车库连通,将为附近区域增加1800余个停车位,其中公共停车位300个。

另外,地下空间还与北面地铁5号线打铁关站连通,建国北路文晖路口还会增设地下过街通道,让这片地下空间“四通八达”,缓解地面交通拥堵。

商储地块项目的设计理念是绿色、智慧、花园办公,以建造5A级写字楼为标准、打造地标建筑为目标,将商务、办公、会议等复合型功能有效结合。并将多层次立体景观嵌入办公空间,创造舒适、安静、富有变化的办公环境,最终呈现一个以商务办公为核心、体现杭州地域特色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建成后有近10万平方米的商务办公用房和约4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计划2022年亚运会之前竣工,未来将吸引不少大企业入驻。

推荐阅读: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杭州主城区、有学区…总价百万迷你"上车盘"来了

飞奔的杭州女列车长火了!网友:女侠干得漂亮!

睡前进食对血糖影响不大?可以放心吃夜宵了?

30元赢大牌口红?有人花300元一支口红也没到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姜煌俊 柳景春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空置许久的商储地块终于破土动工,未来将要建造成一个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商务综合体,体量堪比延安路嘉里中心。项目建成后有近10万平方米的商务办公用房和约4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这个商务综合体最具特色的,就是庞大的地下空间。